close


謝謝各位的支持興愛護,我得獎了,

謝謝評審的肯定與支持,也謝謝讀者(應要說你們是我的讀者..)的不離不棄,

讓我在評審的奶油桂花手的加持下,順利的得到這個獎,

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特別要跟和我併肩做戰、不屈不撓一起奮鬥的小諾和哇塞分享~

(雖然哇塞目前連十篇都還沒寫完....)



據說要領這個獎要親自去台北,

而哇塞也答應要招待我去北投泡腳,去她家騎馬,

但因為我家境清寒,又剛繳了兩項貴婦才藝的材料費和學費,

沒錢救濟連月虧損的高鐵...

我只好忍痛放棄這項殊榮....到澄清湖球場找鋒哥安撫我悲愴的心靈...(咦!!不是分享快樂嗎?)



然後....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