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我遇上詐騙集團了...不同的是.....這次我被騙了錢.....這種椎心刺骨的痛該如何形容...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晚上我從久違的有氧教室回來,(附註:本日有型男)正坐在客廳裡靜待日韓爭分區冠軍的結果,

順手抄起桌上的文具店DM,發現DM鼓鼓的,似乎夾帶了其他的信,

我拆開DM一看,原來是大眾的信用卡帳單,

我有些納悶,我記得最近沒有刷大眾卡啊,我現在可是有記帳好習慣的勤儉持家女,我不會記錯的...

沒想到拆開一看...........竟然是.........竟然是.....

一千二百塊現大洋的年費..........



年費耶....我從來就沒有繳過年費,怎麼會有年費的帳單???

我是知道之前新聞有報垷在各大發卡銀行殺人不見血的都要收年費,

只要沒有達到消費門檻,對銀行沒貢獻的一律都要繳年費.....

我....我慌了....日本竟然輸給韓國....不對!!!!

是我竟然要繳一千二的年費,我忍辱負重辛苦賺來的錢要白白的貢獻給銀行,

我心有不甘,雖然現在不是上班時間,我仍然打電話去銀行想問個清楚,

我不能讓我的血汗錢就這麼含冤莫白的離去...



電話接通了,我向小姐詢問年費收取的條件,

她說第一年是免年費,第二年只要刷一次就免年費,我因為一年都沒刷,所以要收一千二的年費,

我一直以為我有用大眾誠品卡消費,後來想想因為我在誠品消費金額不大,

我通常都出示卡片折扣,付現了事,也因為網路書店崛起,後來也少在誠品買書了...

沒想到我因此得了天譴,老天爺要上繳罰款給銀行,

我請小姐能否通融,因為別家銀行會事先告知或寄通知妳未達消費門檻就需繳年費,

我在不知情之下,所以忘了要消費,

小姐請我稍候,(大概是去請示主管)沒幾分鐘她跟我說,

要完全不繳沒辦法,可以少繳900元,而且得再先補刷一次之後再告知他們,

他們再替我取消900元年費,

我說如果我停卡,一樣也得繳年費嗎?

她說是的...........

聽到這裡我有點沮喪,但就像妳闖了紅燈,警察願意只開妳未戴安全帽五百元罰款的心態一樣,

三百元總比繳一千二好,我也不想影響信用而不去繳款,

再為難小姐也說不過去,大家都是吃人頭路的..於是我說聲謝謝,輕輕掛上電話...



回到房間,我仍然為了三百元而心痛,

但抱著快刀斬亂麻的心情,我火速的在PCHOME買了五串衛生紙,也刷了卡...然後也通知了銀行...

為何買衛生紙...還一次買五串...

因為我不想為了刷卡而亂買,衛生紙是最實用的....那為何不買衛生棉...因為我今天在屈臣氏補過一批....

那為何要買五串...因為要超過499才免運費...

我想...........我媽後天收到五串衛生紙應該會因為我的孝心而感動的痛哭流涕吧!!



總之~~在此呼籲大家,是否有被信用卡被你遺忘了呢??是該關心關心它了....

我問我哥說,我應該剪卡嗎?我都付了年費...不用多浪費,

我哥建議我,何必對誠品如此忠心,它都背叛了妳...剪了吧!!免得妳又忘了刷卡...下次就是一千二了...



是啊....網路書店何其多~~~又何必痴心絕對呢.........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備~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dT口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