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腸胃炎附身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了,

難得今天腸胃一切萬事如意,秘書小姐提議要去參觀高捷五大藝術站,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個主意窮極無聊,但地主不規劃行程就算了,

客人都自個想好觀光景點了,再有異義就非人哉了,

首先,第一站來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光之穹頂』,

嗯........百聞不如一見.....







貴有貴的道理........







在美麗島站搭上捷運之後,我們下車後竟然找不到公車站牌,

於是路邊的義交說什麼也要賺我們一筆,於是我們展現大爺的闊氣,

就搭計程車前往久聞但沒親眼目睹的機場咖啡,

機場咖啡當然要有飛機,所以門口有飛機,入場費一百元~







這兒既然叫休閒農場,自然要有一些牲口,有馬兒數匹,

也有白馬,但因為馴馬師不是王子,所以就不必入鏡了...







這個農場小歸小,看來還頗為愜意的,果然很有鄉村風...







這裡就是大人騙小孩的地方,吃飽太閒可以在這裡看飛機起降~~







這兩杯飲料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點餐再換掉附餐飲料,可享五折優待,右手邊是貴夫人我點的,原價180元,半價90元...

冰塊比水果茶多,這樣要90元,跟桃園機場的250元牛肉麵一樣沒天理!!

左手邊是附餐飲料.......我被當凱子敲竹槓了.....









這是原價360元,門票抵60的樸素火鍋,比起貴傷傷的水果茶,個人覺得這價位還比較人性化一點...







這家農場還有個特色,蹲馬桶的時候,窗外會有各式飛禽參觀妳如厠....

可說是很貼心的服務~







路邊還有做威做福的火雞正在痞子逛大街,

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餐盤以外的火雞,原來牠塊頭那麼大~







大隻但略顯苗條的麝香豬...







貴夫人小諾和我此時又再度坐計程車回捷運站,

這回的目的地是左營的世運主場館,這時我都想唱"山南山北走一回"了,

住高雄的都知道,機場和左營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我懷疑小諾規劃的是健行之旅,

這時都懷念起良子的貴婦行程了....(沒冷氣會曬黑的景點一律不去,無冷不歡啊....)







沒機車如同沒雙腳的我很哀怨的下了捷運正要走向世運主場館時....







赫然發現世運主場館對面是.................左訓...........是左訓..........竟然是......左訓.......

牆外還趴著一個疑似牛迷偷窺拍照著....

一問之下是專程搭高鐵從嘉義來遙望葉理事長的捕迷.....@@







風吹草低見""癢....................

經過了一陣漫無目的的遊盪後,葉理事長驚鴻一瞥的被一台閃亮小車給載走了....

OVER...............



接下來,小諾說要去英國領事館看夕陽,

我對於上山下海的行程已經略顯倦怠了,

畢竟我和我的友人們一向不刻苦耐勞,聚會不是吃就是喝,(請參考本薔薇村網誌),每玩一個點就要停下來吃一站....

我深刻明白我不適合跟小諾去日本,走路達人剉哇塞才是妳最佳良伴,

所以...要看夕陽OK,就轉載大碗公吧,(至少可以不必爬一百多階的樓梯~)

那兒也有夕陽,正巧我也欠少奶奶一個夕陽....







不吃不喝不是我的原則....







傳聞中便當達人黃平洋愛吃的墨西哥烤餅,但臭菜的味道讓我打退堂鼓...

這不是我的菜....沒錯!!不是我的菜~~







四點還早,不知夕陽幾點會出現~







別家的屋頂可以看到一個外國人很寫意的屋頂納涼中....連臘腸都舒服的睡著了...







和小諾等夕陽的時候,也聊了一些對於人生的五四三....

(回家後還有久違的補習班同學也打來跟我聊婚姻...這就是熟女的人生課題嗎?)

近六點的時候,太陽也落下了,

我的臉也快脫皮了....







這隻狗狗很附庸風雅喔,牠也在屋頂不動如山的看了許久的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日文秘書體力過人,有意再戰,可惜地主戰鬥力歸零.........

只好,下回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