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題目,

因為流行性感冒,我已經在家蹲了約五十天的苦牢,

專心養病哪兒也沒得去,(好吧!我有去夢時代換贈品)

更別談人欣賞了什麼好風景。



手機沒電了兩天,連替它充電都懶,

反正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找我,終於周日下午替它補充了體力,

充飽電發現有一封怪異的簡訊,

打開只有一封MMS的網址,

我一向很少收到這種鬼東西,生平可能只收到兩次,(疑似還是同一個人寄的..)

既看不到又懶的開電腦,以為是什麼廣告簡訊就扔著不管,

今天開了電腦一看........

哪個附庸風雅的貴婦寄來的玫瑰花?

只有電話號碼沒有屬名,

我和維尼一樣是個粗人,朋友也多是豪爽果敢堅忍之輩,

怎麼會有這種蒔花弄草喝下午茶吃法國料理的朋友呢??



當下我只想到只有一個名字閃過我的念頭,

從牛網的堵牛版她一直是如此風格,浪漫知性情懷如她,

就連MSN名稱辨識度也極高,彷彿她無時無刻都漫徜徉在異國懷抱之中...

她也曾在多年前說她的友人正致力於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建設中,

一旦完工,邀請我一同乘風破浪暈船去,看~~多麼寫意啊!!



果不其然,翻了電話薄,是此位貴婦沒錯!

憂鬱星期一得一美好風景,心情抒暢許多,也抒解我不能去夯肉之恨,

我便順著她的詩意回了篇秋詩翩翩的簡訊,

不枉我在愛情小說鼻祖門下窩藏許久,

寫來全不廢功夫,真的是天涼好一個秋...(此句無意...)







澄清湖算美景嗎????湊數用.....







好好食的炒飯也是好風景~~~

炒飯用烤箱熱的....強吧....(沒有微波爐的貧窮人家~~)



--------------貴婦回簡訊分隔線---------------



玫瑰花非貴婦所精心創作,乃一擲五百大洋請人代插,

但附庸風雅之外,她不會忘記吃飯的.........
d=。=b



然後,祝大家都很幸福,沒有愛人請找朋友互相取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