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和維尼九月底的熱血發文已經有些陷入疲乏狀態(天冷人懶,加上題目又怪不易發揮~),

所以我決定之後的題目想到什麼就先發文了,

總不能欠著一屁股的網誌債過年吧!(雖然讀者也沒多少,但對讀者還是有責任的....)



今天發的文是十二月第二周的題目,

雖然今年還有一個月才過完,但我有信心十二月應該不會發生比這件事更離譜的憾事,

就趁著福至心靈時拿起塵封已久的畫筆把文章給發了....



話說.....

當時會一起寫熱血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張維尼說想交新朋友一定要有個網誌,

這個我認同,有網誌新朋友才能更加瞭解妳的生活,然後妳是多麼善良可愛廣結善緣的人....

寫了兩個月下來,我和維尼有了初步的檢討,

我個人是覺得成效不彰啦!畢竟我也寫了兩年半的網誌,

如果能夠透過網誌締結良緣,我才應該桃花舞春風到桃李滿天下了...



索幸......

段張維尼女士覺得還小有收獲(這收獲還真是天殺的小...),

如此一來我也覺得功德無量了,

這樣就算怠隋發文我也無愧於天公伯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