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題目是-晚餐,

這題目,是維尼訂的,因為她是兼職家庭主婦,剛好又很愛做菜,

我一直待嫁而沽,不巧的又是不事生產不擅烹飪好吃懶做的上班族,

更糟的是我上個月幾乎都在吃清粥,又誰會對我的晚餐感興趣?

(我預告我今天的晚餐是昨夜的剩飯炒的飯,本人跪求母親大人特製)



好吧!我自首我因為有原燒的折價券,上周五是到期日,

不用白不用,即使是腸胃稍為得到安寧,

但一想到沒用掉實在是太可惜了,硬是拖了國中同學去把它給消耗掉,(其實她想吃西堤)

而原燒我彷彿似乎有寫過了,

就勉為其難貼家新的開胃沙拉-梅醋蜜番茄沙拉

讚!!好好食!!!







沒誠意嗎?來道午餐吧!!

縱橫高雄義大利麵店的佐佐義,

就在我的灶腳地盤彩虹公園開了一家新店。







燈光美氣氛佳,適合神仙眷侶一同前往........

也適合單身熟女相約共餐dT口Tb........







溫熱的海鮮濃湯滋潤您乾涸已久的心靈......







難得沒點雞肉而點了奶油海鮮墨魚麵...

坦白說,奶油太甜了,吃不習慣說.......

還是我的青醬好!!!!!







附贈某日的晚餐......

某個周末我和豆菇二人很想吃燒肉....

結果二家燒肉店客滿,韓式料理店也客滿,

高雄之大,沒有我們可以容身之處.....

終於找到這家尚有空桌的日式料理店....







日式料理店加上宣傳廣告辭,聽起來就像是專辦促銷信用卡.......orz|||







都進來了,喝杯茶吧!!







吃毛豆有一種日本苦悶上班族在下班後拖著疲累身軀在居酒居大吐苦水的fu.....







喔喔!!我心愛的燒雞肉來了!!而且是滿滿一碗,給這家店記一支嘉獎d^人^bb







飯後再來杯麥茶.....



沒了!!想看我今天的晚餐,請推文!!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