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輸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話說我的萬年感冒短暫痊癒之後,

我兄長好心的買了鹹酥雞為我慶祝,

不料在酒足飯飽之後,我的腸胃炎竟然又活生生的絕地大反攻,

馬上又把我打回醫生那裡報到,

為了安心修養,也無心寫網誌,就連我最愛的夯肉也沒法去吃了...嗚....

今夜,我實在無心靜心養病,實在是老天爺待我很薄啊!!只好乖乖開機交作業了~~

至於為何無法休養生息...........因為.........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

隔壁鄰居在晚餐時間開始敲鑼打鼓的..................



辦----喪----事----



是的!!沒錯!就是辦喪事,這可是台灣人博大精深、淵遠流長的民族文化,

辦喜事也敲鑼打鼓~辦喪事也敲鑼打鼓,

清晨五點也敲鑼打鼓~傍晚五點也敲鑼打鼓~

辦喜事也得人盡皆知、舉里同歡~辦喪事也人盡皆知~舉里同悲~

台灣人就是這麼的--



敦親睦鄰----守望相助----



也因為我的鄰居家有大事,所以身為鄰居的我需要一起分憂解勞,

所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鄰吾鄰以及人之憐~

所以,我不得休息,我起來打網誌了,

好了!我結束廢話囉!!要開始進入上周沒交的作業話題了!!!!!



---------------回到正題分隔線-------------------



小時候因為媽媽忙著要賺錢養家,所以也無暇照顧我們兄妹的課業,

自然也就沒時間注意我們上課要帶的"里里可可",

也因為如此我非常擔心忘記帶課本,

所以我都把全部的課本背去學校,然後再背回家,

這樣也不必檢查隔天到底需要帶什麼課本,不需要帶什麼課本?



大概是童年養成的蠢習慣養成後天的神經質個性,

成年的鄙人我出門照樣背一大包出門,

檢查一下出門必備的五四三---







找了很久才找到了可以裝很多的皮夾,

內含筆型橡皮擦和塊型橡皮擦,便條紙,

史奴比包裝牙線(其實很少自己用,幾乎都是綠豆妹專屬使用)

小諾贈送的"舊五元),

一堆卡,只挑可愛的擺出來,I-cash發行的第一張卡...

為何健保卡有專屬卡套?因為看醫生心情會不好,所以要用可愛卡套"欲蓋瀰彰"~

維尼送的零錢包~

視遲到為畏途,所以準時必備的手錶一只。







平常上班帶的小相機,周末帶的大相機,

原本有替大相機買了一個高級相機包.....

但----買太小了orz|||,我花了近一千元啊(((((

後來覺得維尼送的花包很漂亮,厚度又夠厚,又可裝電池,就用它來收容大相機了!!



沒有水會凋零,必備水杯,

朋友們的愛心,各包包必備御守,有萬能謢身符,健康御守,交通御守,愛情御守們,

只用來傳簡訊,播和打的超平民手機,

另,淑女必備面紙。







話說為何化妝包會出現麥克筆?

因為我心想去看球的時候或許會在賽後遇到球員,

此時萬一想要簽名沒有簽名筆怎麼辦呢?

所以當然要自備筆啊!!!這是多麼重要的事.....

但其實看球多年來這種好事很少碰過,

不是很少碰過球員,而是我很少人來瘋會想去要簽名........

所以...........

這隻筆已經變成我專屬簽名筆了!!!

幾乎變成我在球場替網友簽名畫畫用的了!!!d。◆。b y -~(哇嗯係國寶~哇係網路名人捏~羞)





謎之聲:隔壁鄰居,兩個半鐘頭了捏~要不要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