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子曰:『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今天在公司搬家搬了一整天,有一種元氣大傷的感覺,

就像是挑戰武林盟主,經歷過一場激烈般殺戮般的疲倦,

尤其,今天是藍色星期一,歌舞昇平周休二日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但,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我的跳舞券還有八張,

這個月有點忙碌,首先,我周五六要去員工旅遊,

另外,我買了熊獅的兩場比賽烤肉券,所以有二天我在球場吃烤肉,所以不能去跳舞,

有一天我要去看海角七號,所以也不能去跳舞,

另外還有兩場牛兩場鯨的球賽,我可能會去看球,所以也不能去跳舞,

再扣掉一些我不喜歡的課程(比方瑜珈和有氧或階梯),

若還有幾天我可能因為搬家太累,也可能懶病發作不去跳,

那到月底這八張我可能用不掉,

那這樣是否需要情商轉手跳舞券給我的綠豆妹一起幫忙跳?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我覺得今晚我有非去上課不可的必要......



抱持這股熱血澎湃,我在線上問綠豆妹今晚是否要去上課,我可以順便帶書去借她,

她回我說應該可以去上拉丁,

以我這種義薄雲天的個性,一旦和人約定,就算下冰雹都難阻止我赴約,

下線後我就攤在客廳的椅子上,等待著命運七點來臨,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六點四十五,我房間電話響了,

我房間的電話,一個月不會響超過五次,我很篤定是林綠豆打來的,

而且她會說她沒法來跳舞了,果然..........

她的車半途"顧路"了...

我問她手上還有幾張券,她說還有十幾張..........



Orz......果然,天助不如人助,人助不如自助,

她都自身難保了,我還是乖乖去上課吧!!



走到教室門口,機車爆多,連我習慣放的右鞋櫃都爆滿,

我對著陌生學員說:『人一定很多...』

「看車子就知道了....」一位貎似媽媽的學員說。

『我現在回頭還來的及........』

「不可以,來了就不可以回去........」看吧!!會來健身的熱血學員多青春活力,

我的青春早在十八年前就往生了....



既來之~則跳之~~



咦?這位侃侃而談的老師不是昨天節目上那位史奴比老師嗎?

今天的拉丁不拉丁,是上熱舞嗎?仍然是他代課,

莫非今天就是因為這位青春洋溢,熱情奔放的老師代課,

所以才那麼多粉絲嗎?喔!!!不......是學員~~

猶記得上回教室裡擠滿二十五個人的盛況啊!!

真的是僅容旋身,動作大一點就很像暴動的現場了....



幾個同學在問他去錄影的事情,

老師大概是說看到別人跳舞都會起雞皮疙瘩,

然後執著於夢想的人都是有股閃閃發亮的衝勁,(或傻勁)

和老師不熟,路過硬是亂入說了一句:『別人比賽弄隻鴿子,下回你們弄一籠鴿子去吧~~』

有氧老師的特點就是很high,

所以他也回了句:「那鴿子啊~~~真的是一動也不動啊!!!!!!!!!!!!」



七點了,上課了,果然是人山人海,

我還是習慣站在轉身就會撞到玻璃的邊邊,因為喝水比較方便,

第一排的同學幾乎都是經驗老道的老鳥,舞衣多采多姿,不像我們T恤短褲就來了...d -_- !b

識途老馬的賢拜們,



老師只要一聲~~~~~有沒有問題!!

她們一定是馬首是瞻說:沒有!!!

同學!!!!聲音給我!!!!!!!!!!!!!喝~~~~~~~~



喝!!!!!!!!!!!!!!!!



我則是除非林綠豆一起上課才會拼命喇D塞,否則會很殺的上完一整節課~~

一點都不熱血~



可想而知我們在帥氣老師的帶領之下,

那ㄏㄚˋ!!喝!!!的聲音夾著老師""兒喝喝喝"的笑聲充滿暴動現場有多麼的激勵人心啊!!



這位上課必講冷笑話,學員沒捧場自己會"兒喝喝喝"的帥氣型男老師啊!!

開場熱身舞是郭富城的~~對你愛愛愛不完!!!

(應該是吧!至少我上了他兩回課,也跳了兩次對你愛不完,

還有,老師,選用郭富城的歌就知道你有年紀了,不能參加棒棒堂男孩徵選了~)

所以上他的課我對郭富城的懷念特別多,

總是上完課,從教室走回家的這三分鐘,我都會忍不住哼著:



風吹的路好長,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累了睡在馬路上 ~



然接著唱: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裡,不知該往哪裡去..........



然後,我家就到了,就可以繼續攤在椅子上看球賽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上過兩次拉丁,三次熱舞,一次肚皮,一次BODY JAM,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熱舞,我發現老師們都很愛羅志祥和蕭亞軒,

三次都有羅小豬和蕭美女的歌曲啊!!

(今天有一支獨秀和真命天子和音浪和~~~蕊娜制汗爽身噴霧←不知歌名,就蕭亞軒廣告那首...汗!!!)

但跳流行歌曲比其他課程有趣多啦!!至少歌曲聽的懂,

這大概也是我個人不喜歡上有氧的原因吧!!!



獅迷"浸豬籠"問老師參加舞林大道是哪一團



Dance Force

 http://www.wretch.cc/blog/klimtjo/12693559



↑左一就是上課會乾笑講冷笑話的代課史奴比老師

本周沒有他們的畫面,下周轉播請鎖定中視



---------------------------------

今晚看TVBS-G,有城市少女~藍心湄~李嘉~潘美辰~~

今天是六年級回憶的日子嗎???



在巴布裡佩兒還出了一個題目:



郭富城當年那句~~你是我的巧克力~~代言的產品是???



雖然當下我也不知道答案,(謎之聲:我已經找到答案了!!)

不過我知道"誰說我不在乎"是代言光陽勁捷喔!!



因為...........當年社團學長有買(去光陽機車參觀時,接待的先生說此款賣不好),

買的原因是...

座位小,載女生可以貼很近..........Orz|||



下回去錢櫃舉辦一場"復古懷念歌曲大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