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我在BLOG裡有寫到一篇以明星名代替叫號的滷味攤,

(題外話,我在這篇文章裡一直好奇有個叫"小恩恩"的明星代號,

我也研究了很久這人是誰,後來巴布出現了個有個擁有875位朋友的網友,

也叫小恩恩,我都在想,莫非老闆口中的小恩恩就是他???)

之前我們都會親自去買滷味,後來懶惰都請老闆外送,

周五那天我們也點了外送,有勞菜鳥代為點餐.........



『老闆,我們要1,18,52,36,27,49,46(菜色號碼)一份.........,對~~三份,我姓張簡........

張簡.........張---簡........』

因為菜鳥突然愈講愈激動,顯然老闆對"張簡"這個複姓不太熟悉...

『張簡,複姓張簡........』

「妳跟老闆說妳姓石啦!!(另個同事的姓........」因為解釋姓名實在是講太久,講到我火氣都上來了!!!!

『複姓....是複姓那個張簡.........』和老闆仍然在電話兩頭對峙當中的菜鳥兩造依舊僵持不下,

誰也不肯退讓...........

「快跟他說妳姓石啦!!!!!」連陳小姐也看不下去了,加入勸退的行列........

『.......................我.........................哎....................好吧!!老闆..................

我........................................

我--------姓----------張』菜鳥最後終於投降了,

結局是以從複姓改成單姓收尾........



正當菜鳥認輸要掛掉電話時,老闆從電話那端,一副恍然大悟的口吻說:



喔...........就是那個張簡喔....................我知道了啦!!!!!!!!!”



Orz|||.....這已經是兩人僵持至少三分鐘之後的事了.........



-------------------------夯肉真快樂分隔線------------------------



阿飄月過了,正式的進入了烤肉月,熊獅兩隊都舉辦了看球夯肉的活動,

太令人振奮了!!!



公司也邁入熱血的搬家月了,每天都懷抱著做苦工的心情去上班,

不能不振作啊,一不振作可能就腿軟了~~~~(軟腳ing..........)



令我腿軟的還有跳舞券這個月就要到期了,沒藉口偷懶了,

要認真的把它們給跳完~

(本周有氧老師們在舞林大道的比賽落敗了,替他們祈禱下周的敗部復活)


早睡早起身邊好~青山綠水永得保~~來喫睏~~



張姓友人~~再說一次,祝妳和段先生生日快樂呦~~~

在波士頓的蝸牛屋過著幸福愜意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