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20017.jpg  

今天中午去7-11拿回前幾天訂購的書,

尬尷的是我昨天跑去全家取書,

但小姐跟我說書還沒來,我猛然想起我是跟博客來買書,不是跟金石堂,

當然書也不會出現在全家。


之前剛好博客來六六折推出-台大註冊組洪主任四個月甩肉17公斤"代謝平衡,健康瘦身",

看到十七公斤我整個人就熱血起來了,所以立刻就下訂了。

但這方法得先排毒兩天,我就有種癱軟的感覺,

想說那就挑比較容易達成的三餐飯後都要吃水果和吃飯先從蛋白質吃起吧!


今天還有一項特別的行程就是同事說她同學的店裡有老師可以諮詢如何吃才會瘦,

對於免費諮詢這件事我雖有點納悶,

但心想是同事的好同學引薦的,也就不疑有他的前往了。


於是我和同事約定了六點到達同學的店。

在辦公室內坐定之後出現一個不像營養師的中年男子,

接著中年男子就跟同事同學說替我拿名片來,

看到名片就覺得不太妙,接著老師就說不好意思,

剛在跟人家講解"夢想",所以讓妳們久等了。

光聽到這個KEYWORD就覺得更不妙了,

沒多久第二個KEYWORD-"夥伴"出現我就知道更不妙了,

看來是誤上賊船了。

這是,

直銷

接著老師就開始口沬橫飛的講一些關於夢想的故事,

講到為何想要從事『XXX運動』,開始從他的母親講到他的豐功偉業,

但這和減肥飲食有關係嗎?

當然沒有,但演講前要先舖陳的道理大家都懂。

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尤其知道是直銷後,

一整個想奪門而出。

礙於同事也是被蒙在鼓裡的人,將來她還要跟她的好籽妺來往,

我耐著性子聽老師振振有詞。

這中間我我的簡訊響了,一度很想藉故退出,

但總覺得似乎不好打斷,只好繼續聽對方講古。


原本老師熱血沸騰的問我們有沒有毅力和決心要減肥時,

我已經刻意收起我的賤嘴不回嘴了,

但因為他的贅言實在太多了,

何況我們也沒意願,再拖下去是浪費往此的生命。


終於在一個摸門(moment),我見縫插針的表明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來到這裡,

老師終於強顏歡笑的說:『那你們回去考慮一下,就當交個朋友,

回去有問題隨時打電話給我。』

此時我也假情假義的說不好意思擔誤老師那麼多時間,

畢竟他已經是xx級的領袖級人物了啊!

他的時間就是金錢,我們浪費了他那麼多錢。


然後我們緩步開了辦公室大門,同事向她同學告別,

一下樓梯我就問同事說她知情嗎?

她說她知道她同學的這個"事業第二春",

但不知減肥飲食和這有關係,

然後說這是免費的啊!

我跟她說,傻孩子,加入之後要買產品啊!要不就直接成為下線。

她說:『對啊!我同學家裡好多產品。』


於是乎,我今天又沒運動了,

所以晚上很含蓄的只吃了蘋果和海苔。


回家路上在採買水果時收到鄔醫師傳來的生日簡訊,

這是認識十年來最早收到祝福的一年了,深表欣慰。

我回傳說雖然生日兩天前過了,但還是很開心看到熟悉的招牌符號笑臉。^-^

難得他還回傳了簡訊:

糟~記錯了~~><那....祝妳八二三炮戰記念日快樂><


謝謝這十年來你沒換電話號碼,讓我們在哈利波特下檔後不至於斷了聯絡,

讓我在聽了一晚的廢話後還能看到你給我的祝福。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肉包+清漿

午餐:冬粉+熱狗2+蕃薯葉+海苔醬

午茶:葡萄數顆

晚餐:蘋果1+海苔一大張

運動:聽直銷所以沒運動

體重:-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