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個不太爽的事...

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話說我之前在Y拍買了一塊2G的XD卡,雖然賣家負評有十幾個,但好評也有六百多個,

我想說應該不會那麼"雖"買到次貨,再說記憶卡能有什麼黑心貨?

結果就在我六月底拿到貨時,有覺得這記憶卡像使用過的,

但因寄回更換要自付郵資,我也就將就著用,

沒想到用了之後,相機會頻頻要求我格式化或清潔記憶卡,

我拿出來擦拭後,迴光返照又可以使用一陣子,

直到前兩天我在幫這些尢仔拍完照準備上傳時...

讀卡機再也抓不到記憶卡,把記憶卡放回相機,相機又會重覆要求我格式化...

它終於...........壽終正寢了.....享年不到一個半月...



我立即上網找到賣家,才發現它被停權了,

寫信給他也沒回覆,才發現負評中有賣家報案了...因為賣家實在太惡劣~~

打電話去賣家的手機,似乎也停話了...Orz......

我遇到騙子了........損失了八百兩啊!!!

老天爺.....................你對我怎麼那麼殘忍~~

景氣不好,八百元是多麼可貴啊!!!!







好了,哭過就算了,人生還是要繼續的,我拿另外一台相機的1GXD卡來用~

(其實也不必買新的,另一台就用16M的就夠了,反正那台只是我平時拍行道樹和美食用的~)



話說中職連著三天寄禮物給我~~太感人了!!

原來我沒有得到福德的友誼但還得到了中職的愛心(有關懷獨居老人的fu啊!!!),太感心了...



第一天收到的是聽說喵寄來的簽名筆記本,

不過我很疑惑...送我兄弟簽名的點是.........

也要關懷兄弟象嗎??

還是感念我在擔任廟祝之際曾對蕉迷伸出友誼之手呢??d^ ^!b



雖說我對兄象仍無特殊感情,但在阿鈣這一連串事件過後,

我對兄弟和象迷也改觀了不少.....其實各隊球員球迷都有他可愛的地方...







背面也是我也很不熟的黃榮義之簽名,

我只知道這位小象會說日文,然後娶了個日本老婆~







話說這個中信鯨的人物實在有夠難辨認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土地公,土地公的眼睛只有這對眼睛的二分之一,嘴巴有二倍大,

在球星很少的中信很容易判斷此人身份,

應是螃蟹小沈~~(得到印證,是螃蟹沈沒錯!)

歐噴醬隊的是勾勾慶吧!!







第二天是狗仔嘟寄來的,六隻吉祥物公仔...

因為拍獨照太乾了,找了幾個公仔合影留念~~







喜感暴龍對上蜘豬俠...







頭皮屑很多的白眉阿鯨對決鋼彈戰士~~







牛牛吃肯德基,吃墨西哥雞肉捲就好,吃牛肉堡有自相殘殺的錯覺...







阿獅庭院散步~~其實我比較想要歐噴醬的公仔~~



咦!!好像少了什麼!!!!!!

啊~~~~~~~~~~~~現在才發現~~~漏拍了阿象啊!!

實在是我想不出什麼場景,擱著就忘了~~~~~

算了,有空再補拍了~~







再來是職棒雜誌送的福袋,

這位先生很客氣啊,還文情並茂寫了感謝信給我,

這樣讓我覺得關blog有罪惡感,但想到一暝大一吋的腰圍,又覺得關掉專心減肥是對的...d^ ^!b

話說連同這六把扇子,我有十五把公仔扇啊!!!!!!

就算一個月搧壞一把,這也夠一年的份量了..







紅白彩繪紙哞型......因為黏起來不好收納,所以就拍個意思意思,

另外二個是球員身上都很多的狗皮藥膏貼布...







最重要的出現了........

稿費終於來了!!!!!!因為多年前我也曾領過一些稿費,所以和我估計的差不多,

不過~~~稿費誠可貴~~~~走紅價更高啊!!!~不對~是開心價更高~

作品被喜歡是件令人心涼脾肚開的事啊!!!

所以,就把這個稿費鎖在保險櫃裡做紀念吧!!!



老貓~~我欠妳一頓啊!!雖然不夠我們兩人吃西堤,

但吃澄清湖蚵仔麵線哞問題啦!!!

歡迎九月到澄清湖找我索取麵線蛤!!再加一塊雞排嘛哞問題~~~



謝謝中職的禮物喔!!

本想請你們吃最近走紅網購的好吃麥芽餅,但現在下單要等到過年~~

不然我去現場買(就在家附近),買餅乾和麥芽膏,你們自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