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背景太混亂,只好打個哞糊遮掩一下...



今年四蕊花送的禮物一點都不神秘,因為是敝大蕊玫瑰花指定的,

禮物在我千呼萬喚之下,昨兒個順利到了,

哇嗚~是傳說中的~華X品質~以卵擊石”的耶,

雖然小諾下單的是小桃紅,不過寄來的是天空藍,沒關係,不要是老鼠灰的就好~

藍的也很漂亮,



收到時稍為研究了一下功能,不支援影片格式,不過它能播MP3,

能拿來當次螢幕,可以拿來開MSN對話視窗,這樣我就可以一邊畫畫一喇D塞,

不用在那邊切換視窗,

不過這相框有個最不方便的地方,它的按鍵在相框的背面,(可以另購搖控器嗎?)

如果沒有摸麻將牌的一手好功力,就要邊看背後按鍵,邊看正面有沒有按到自己的要照片,

網上有它的測試文,看來作者也是推薦用來最為次螢幕是最佳的選擇,

所以我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把電腦桌淨空,以當迎接這台高檔生日禮物入住,

再來就等新主機近日組裝完成就可以上機運作看看啦!!(破財的八月~)



AUSU UF753



因為我家沒在幫我過生日的習慣,(我媽或我哥生日我偶爾會買蛋糕)

反正他們也覺得我每年八月都在應酬,無需替我過,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去年我要出門過生日時,我媽向我反應:『生妳的都沒在享福了...』

有鑑於此,昨天我買了一個我媽愛吃的鴛鴦餅回來孝敬她,

雖然不能讓她吃太多甜的,不過想想還是讓她高興一下,還是買了...Orz....



只貼相框有點寂寥,來看一下每年最早收到的生日卡片...

各大貴賓卡店家寄來的生日卡,及貼心生日企劃...(欣賞各家企劃頗有趣)







右手la new寄來的卡片,頗精緻,憑券可兌換小禮物一件,待我去換,再上來分享~

左邊是呷百二,浮水印簡單看來也很有質感,下方一百元折價撕下來可以拿來當書籤用,

喔喔!!精心設計喔,而且未附信封,不浪費~







下雨天,把誠品寄來的生日卡淋的爛爛的~~







一疊的折扣券,就怕妳沒感受到誠品的用心良苦,

不過折扣的店家許多都只有台北才有點,對台北以外的會員無用武之地~

但這一疊就夠感覺備受禮遇了。







某銀樓的生日卡,紙質是我喜歡的水彩紙質感,版面設計也很高雅,

這家銀樓送的生日禮都頗為實用貼心且大器,

前幾年換過,玉的手機吊飾,珍珠耳環,戒指盒....

另還提供工錢折扣及珠寶折價...



諒:我非貴婦,只是之前同事買金飾送人,會推薦去這裡買罷了!







藍世界的生日券大概就提供折扣,不過現在一條牛仔褲也要約三千,

折扣完也要二千多...小貴說~







統一型錄提供的是生日折扣以及六吋禮坊蛋糕199元,很划算,

不知要不要買來給母兄解讒,還是為了身材顧,就忘了199生日蛋糕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