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7/6老貓說要來高雄看球,

老貓對中信比賽沒興趣我是知道的,

如果我說我不去看鯨熊戰,我想她自己一人也不會專工來高雄看土地公吧!



老貓跟我約一點在火車站見面,但前一天牛象戰賽後,她說正確時間再跟我約,

我就知道一點這個時間一點都穩當,我一早起了早梳洗完,

去了牙科準備洗牙,(自從知道兄長植牙要十八萬,我就抖起來了,難得沒再咳了,就趕忙去報到)

從九點二十等到十點還沒輪到我,我就說要改時間,因為忘了把手機帶出門,又怕老貓打給我,

待我把鎖事辦完,十二點她還沒跟我聯絡,我想那就是原定時間吧!



十二點半我準備要出門,因為老貓是出了名的會拖沙,

有些人的毛病是戒不掉的,保險起見,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她,

嗯~~~她在月台了........不過是在苗栗竹南的月台,也就是,她又再度睡過頭了....

而且她打算從竹南坐到台中,再到烏日轉高鐵,再從左營高鐵站坐到高雄站,再坐公車去球場,

我勸她不必來了,直接回欣營吧!但她說她堅持,因為她堅持,所以不能不讓她來。



小諾周六剛好有上班,我告訴小諾,有人跟我約一點在高雄車站,但十二點半還在苗栗,

她回我:『哇~比老貓還厲害耶~~』

我說:「不好意思,打破自己記錄的仍然是老貓本貓......」

因為小諾一直覺得老貓是住在新竹,沒聯想到竹南其實在苗栗,

在小諾的建議之下,我勸老貓直接坐那班自強號到高雄,省得轉車的麻煩。



亂入←這一定要說,從這點觀察的出來,小諾和哇塞是穩定性最高的球伴。



終於,時間也敲定了,就約定四點在火車站見,

原以為就這麼拍版定案了,沒多久老貓又來電,

她說一人不敢睡飯店,我家又沒地方讓她睡,要我陪她睡飯店,

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夜宿高雄,畢竟在外面怎麼都不方便,

能不答應嗎?她人都已經在來高雄的路上了,

然後還指名想吃乾麵,因為睡太晚.....連第一餐都還沒吃.......Orz.......



幸好火車沒誤點,到球場大概四點半左右,

比賽很快就開打了,雖然坐在缺少球迷愛的三壘區,

但還是喜歡熊隊的氣氛,熊隊強勢且活潑的球風很吸引人。



三局的時候,有球迷和球員的太太打招呼,她們就坐在我們斜後方,

一向很愛看別人小孩的我也湊去看,

嗯,長的真像,辨識度極高,不說都知道是誰的小孩^^!~

朱太太很健談且開朗真誠,很有趣的一個人,

和一些有小孩的同事一樣,聊她的孩子,聊當球員老婆的辛苦,聊生活觀,

凡事都要獨立自理,

包括老二時,只陪她生完小孩就立刻回球隊秋訓,

即便在高雄比完賽,也無法在高雄停留,要隨隊上台南備戰,

賽後揮巴士的時候,她也在那裡等他的先生,

她說以前小孩都會哭著送爸爸上巴士,

不過和大部份有個在異地奔波另一半的老婆一樣,

也都會告訴小孩,爸爸要去上班,不能帶妳去,

之後........小孩也就釋懷了,都會說:『爸爸去賺錢讓我花....』d^-^|||b



認識朱太太算得上是這周看球的另一個收穫,

雖只是閒話家常,但在有風的炎夏看球之夜,

看著小孩笑著一邊流口水一邊吵著要吃東西,從三局吃到八局,

就自中信掛蛋也不會覺得比賽太沈悶,

有種平凡的感動存乎於心,

大小姐吵著要上厠所,老貓還身兼保姆,幫忙把屎把尿,

我則幫忙替她擤鼻涕擦手擦嘴巴,還要忙著拍照,

有哪個球迷比我們還忙?







朱小姐~雖然妳跟把拔長的很像....不過~妳長的比把拔可愛很多很多~~







朱小妹妳好口愛~~阿姨愛妳~~給阿姨咬一口好嗎?



賽後回到飯店,徒步走到阿婆冰,人還是那麼多,坐無虛席,

叫了一碗綜合冰,不過看到別人芒果冰上的那兩球冰,好心動~~~真想再來一碗芒果冰...

不過...要八十元耶~~



吃完冰本想吃碳烤三明治,但鐵門深鎖,叫了一份鴨肝鴨血回飯店吃,

鴨血有點太硬,不是很好吃,洗完澡,看了金曲獎得獎名單,

然後,飯店有三個頻道沒鎖碼......日本AV女優比金髮的可愛多了~~



沒網路可以上,網癮症也沒發作,

在床上翻了半小時,太累了~~還是睡著了...







知道老貓睡的晚,起不來,雖然自己就住高雄,但沒來過早晨的愛河,

昨晚太累,所以沒來散步,八點多的時候還是來愛河散了一下步~~

反正~~

都來了嘛~



空盪盪,都沒人,不過有三三兩兩的家長帶著小孩來玩風帆~~







只是想試相機,其實這花不挺美...^^!







吃完了老貓想吃的牛肉麵,去呷百二買了杯子蛋糕後,

便去MOS吹冷氣殺時間,

周日比賽比周六精彩多了,(還有一顆爭議球)

然後,

比賽在洋投放火後結束,

送走老貓,然後.............

周三又要再度碰面去看牛熊戰,

希望老貓能守時,不然也只有..........放生一途了~~^^!



昨日洗完牙,幸好沒有無可救藥的蛀牙~~萬幸,

本周一定要完成剪頭髮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