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昨天去同學那裡剪頭髮,

果然交代她剪到可以綁的程度....

她就剪了........一個比豬哥亮再長一點點的妹妹頭,

已經很久沒有剪那麼短了,

不過這樣才有嚮應到節能減碳,

至少可以省點洗髮精和水,

但知性熟女有人在剪妹妹頭的嗎????



舖梗的重點在於我同學說我們另一個同學結婚了,

結婚沒什麼了不起對不對,早該結了,孩子也可以順便生一生了...

重點在於她結婚的時候是跟著他老公兩人去公證,

也沒跟阿爸阿母說就找個友人做見證人,然後就嫁掉了,

我同學不愧是學設計的,很有藝術家的個性,

阿母才知道之後暴跳如雷,

她在得知母親的反應之後,才說會找時間請公婆下高雄拜訪阿爸阿母...

好像有點巔倒了,都嫁人了....才在提親~~~Orz...........



這兩天還完成了一個任務,那就是我終於把小紫的生日禮物買了,

(謎之聲:小秘書,我的禮物買了嗎?沒有對吧!我可以自己指名要一個我以前覺得哞柔用的禮物嗎?,

我想要數位相框,但不要太醜的,我想如果要畫尢仔的話,帶著數位相框比帶雜誌方便...)


雖然這禮物完全沒梗,不過一切都是無至心靈,看嘎意就買了,

周日還一個人去新崛江散步,

總覺得自己一把年紀了,混在裡面有點好害羞...



晚上哥哥終於跨出把妹的第一步了,

據聞此女比我還宅(是說沒人會覺得我宅吧!!),

以下載為樂,完全符合魚干女的特質,所以兄長很困擾,因為那就少了個看電影把妹的梗了,

咩都在家看下載........orz......



替兄長困擾的妹妹煩惱ing.....



P.S有人周四要來澄清湖看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