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發棒球文,冷落了我元祖老店許久,

就算有發文也是發貪吃文,所以我今天就要.........

兼容並蓄的也發棒球文也發美食文.....(怕了吧!!)



話說上周六原本要和台北下來高雄看熊的球迷一起去看球,

結果無奈落大雨,比賽也延期,於是轉戰餐廳一聚,

至於餐廳是佩兒推薦給小凱的,因為佩兒說老闆很帥,

老闆帥不帥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們唸國中同校又同屆,只是他很紅但我不紅而已...

所以~~小諾她們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哪家了,

因為第一次去XXX吃飯就是去替小紫慶生,第二次是熊迷和球員球聚,不過因故流局了......



第三次再來,因為外頭風雨交加,所以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還有,題外話,因為小凱的安全帽被朋友帶走,所以我又再度的買了一頂安全帽,

我家已經因為球迷突然殺來高雄買過約五頂安全帽,

所以我現在有六頂安全帽.....太強了!!



離題了,總之~國中同學當然還記得我,

我開門便跟他說:「這位球迷慕名而來,因為有球迷說這家店老闆很帥~~我帶她來朝聖。」

坐定之後,他就問我說:『妳還在看球啊??』

我回他的不是因為我熱愛棒球,而是說:「因為朋友都還在看球,所以我也還在。」

我本來還想跟他說,我不僅還在,而且現正熱血中,

這樣說有點心虛,其實淡出球場的朋友也不在少數,

前陣子還在和某牛迷唏噓中,總之,總是因緣際會的延續我的野球魂,所以我還在。



跟小凱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窗外的雨愈下愈大,

趁著雨停時,我問她要不要去愛河走走,都來到高雄了!

結果我們才走出餐廳,雨又傾盆而下了...

兩袖清風的小凱不僅沒安全帽也沒雨衣也沒雨傘,

所以我只好領著她去卯教練那邊坐坐,

大概因為下雨天,卯教練那也沒什麼生意,

而我的焦糖拿鐵才剛送來,她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車子故障了....

而且租車行的老闆不願意付錢,即使可能是電池沒電,他也不願付錢...

(謎之聲:有沒有那麼機車啊!!)

幸好她牽到另一家機車行維修時,老闆很好心的替她檢查,

單純只是內部積水,不僅替她處理,而且也沒收她錢,

才沒丟我們高雄人的臉....


和她的朋友會合之後,帶她們去呷百二買了名產,便送她們回飯店,

騎到一半時,雨愈下愈大,原本想心就把她們丟在半路,讓她們自行找路回飯店吧!!^^!

但想想這實在不符合我義薄雲天的個性,

還是把她們送回飯店......再划水回家啊......

真是狼狽的一夜...











青醬義大利麵







好吃的烤布蕾







重新裝潢過的二樓







可惜我沒在看美職...







我支持中職啊!!台灣A~~~熊青....







花了不少錢收集吧!!







雖然沒有看美職,不過看到那麼大量驚人的收藏,也很佩服啊!







老闆同學還有跟我小聊了一下土地公,他說:土地公看起來很老實????







美職我完全不認識,只認得阿民和幾個亞洲選手~~







樓梯這些怎麼黏上去的?







沒想到餐廳也開五年了,同學繼續加油啦!!下次再找球迷去給你捧場...



P.S同學還替我打了九折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