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島對面的髮廊,看來頗為寫意。



之前在報紙看到果醬介紹的時候,對焦糖牛奶特別的感興趣,

雖然它是致肥物,但還是禁不起它的誘惑,

上周末心血來潮找了它的網拍,發現賣家在高雄,循線發現在新崛江的
空島有設點販賣,

想說打算買來送人,在網拍銷售奇佳的焦糖牛奶竟然還有剩一罐,

手工果醬一瓶二百,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買了碩果僅存的焦糖牛奶後,在店內小逛了一下,

空島就像是一個創意市集的大集合,

我很納悶這樣性質的店究竟可以生存多久,我問了老闆,他說他們正邁入第二年,

這真的很不容易,畢竟手工商品的單價比較高,我想看的人多過於買的人,

若非有強烈的熱情,很難繼續開門做生意。


陶晶瑩向大學談創意時,提及自己對演藝工作的熱愛。「人一定要作自己喜歡的事!」

這讓我想到我媽知道我網友要去新加坡時的反應是,

妳看妳的朋友......然後看看妳........

我接了一句:『一事無成,對嗎?』 

我媽沒答話,其實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我不假思索的就回應了她的話。



可能我始終沒有找到一個可以維持生計且又可以讓我橫衝直撞到頭破血流的喜好,

所以就一直從事著現在的工作,

而如果有天離開現在的工作,那大概是因為無法忍受主管的言語刺激吧!^^!

(原來尖酸苛薄的我也會有這一天....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我主管是高手。)



離題了,焦糖牛奶後來被我開罐了,因為怕寄送的時候給弄破了,

索幸開了自己嗑了,很香,想像森永牛奶糖融化成液體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試加在咖啡上,無與倫比的好味道~~



林綠豆,妳一定很想試試吧!!需要我挖一瓢給妳嚐嚐看嗎?







Bonjour!Bonheur 你好,幸福 手工天然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