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今天是我和林綠豆、王草菇一月一次的大餐日了,

本日上桌的是高雄有名聲,下港雄出名的涮牛肉(疑似興農牛牛們也曾去狂掃過~)

一盤涮牛肉是350元大洋,大鍋鍋底是100元,

至於好不好吃~~兩位友人是覺得很好吃,

但因為我好吃的範圍很寬,一點好吃跟非常好吃,對我來說都叫"好吃",

對於愛吃"氣氛"的我來說,有點貴的心得會大過於非常好吃~

因為我這個人適合吃"粗飽"的那種....不適合吃精緻食物......

所以只要有朋友跟我說哪裡的東西特別好吃,跟這家的有什麼不同...

這種人很多,邊吃邊唸,不唸就沒辦法繼續吃下去了....強烈質疑有強迫症....(那個誰,不要轉頭,我就是在說妳...)

對我來說是完全無動於衷,

換而言之,美食進了我的肚子,也算變相的浪費,因為我品嚐不出來什麼叫好味道~~

不過可以跟像我一樣想省錢的朋友推薦它們的牛肉燴飯,

好吃,一盤也只要八十元現大洋,就可以嚐到它們好吃的牛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