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是期待已久的福島串燒之行,

也可說是自我發願成為一枚美豔氣質諧星之後,吃過最澎派的一餐了..不...是一天才對!!


今天一樣起的很早,有多早?六點不到就起床了!!強吧!!!(我會不會得了強迫症?)

從容的上了網,優雅的化完喜洋洋妝後,穿上一堆禦寒外套,(馬上臃腫兩號~)

迎著寒風,搭乘八點半的火車到了台南,

如同一成不變的劇本一樣,小諾又忘了帶我的安全帽,而我又再度忘了我跟小諾約在後站,

自然而然的走出了前站,

小諾在路上買了一頂安全帽,好意的把新帽給我戴,

大概是頭太大臉的肉太多,戴上安全帽之後,臉和帽子幾乎沒有距離,

有一種太空人的感覺,一種....像是與世隔絕的.....微妙~



要吃的勝利早點沒開,隨意找了一定美芝城,

要去的成大校區,厠所像是有一個月不曾有人打掃過,

轉戰大遠百,很快的約定的十一點半也到了,

驅車前往今日用餐地點-福島串燒...



本日的成員有地主四朵花加半個地主-台南縣人鄭老貓及外地人孫小草本人我。



上菜了!







這一道是讓我姍然淚下的鮭魚拌飯,

小妹在下我不吃哇沙米,深受日本文化薰陶的小諾豪氣的將哇沙半拌入飯中,

卻又沒拌均,我豪爽的吃了一口拌飯,

久違的淚水滑落臉龐,

嘴裡卻又得讚嘆:這味道實在好!







洋葱蕃茄







這叫什麼呢?炸豬排丼嗎?







好吃的醃漬海鮮喔!







到底是誰偷偷點了那麼多呢?我明明叫不到五道啊??







鮮味濃的鮭魚火鍋







烤雞腿肉........我點的..........我的最愛雞肉~~







連很少吃魚的我都覺得好吃~~







四朵花不吃牛,只有我和老貓大義滅親的吃了牛肉~







包了肉的雞翅膀







豬肉串燒.........







西洋芹加花生醬







壽司花式拼盤........







杏鮑菇







終於出現綠色蔬菜了.....



沒啦!!

事實上...........我還少放了焗烤馬鈴薯......

因為一盤都小小份的,來者是客,豪氣干雲的四朵花都把好料的給了我這客人吃啦!

以致於我的瘦身大業在今日破功,嚴重停擺!

雖然如此,能和好友共食一堂,又何必介懷脂肪上身呢?

就含淚的吞下愛的哇沙米吧!



以為只有這樣嗎?

”哪五可能咧!”

吃完了福島,繼續前往安平老街續攤,

在我們等待小意姐和小紫的超好喝黑糖奶茶到來時,老貓和粉紅又在7-11買了小甜甜圈餅乾,

沒料到黑糖奶茶本日沒開,在寒風中,我們大口喝下了高熱量的雙乳茶飲,

配上"就算變胖之今生無悔"小甜甜圈,

我又要再度感嘆.....我們不是半小時前才從福島走出來嗎?



邁入安平老街時,小紫說:『來到這裡就要吃"剪刀式之內軟外硬會站起來"(有點A的形容詞)的雞蛋糕。』

說時遲那時快,小紫手上已拿了一袋,一人發一隻大隻雞蛋糕了...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參予大胃王之旅,

可是畢竟今年開春目標就是成為美豔諧星.....這等暴飲暴食的行徑......

一回神,小紫和小意姐手上又多了一罐彈珠汽水..........@%#@Q$%



不幸中的大幸,人潮將我、小諾、老貓和小意、小紫、粉紅給沖散了,

狂買組的小意和小紫極有可能被香腸攤給留住了,

趁亂,我的胃也可以稍做歇息....

待我們從廟裡洗手間出來和三朵花組會合,

小意姐和小紫手上已經多了黃金燻蛋及炸海鮮了.......

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台南人的熱情果然是遠近馳名.......

是該來預約下次針灸減肥的時間了..........



吃完也該走了吧!







路邊的楊桃不要亂採....

在安平的路邊看到結實纍纍的楊桃,心裡浮上了一個"偷挽仙桃"的念頭...







本來以為這是觀賞用南瓜....

結果是茄科......跟蕃茄有親戚關係的....







天氣太冷,非常容易想上厠所.........來此處找厠所~~

但這裡不是厠所,這裡是防空洞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為你我不在嚮往著漂流 







只能躲子彈,不能藏愛情暴風雨的防空洞







情人節將屆,愛情樹看來格外刺眼...........







只有食物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本日的台南美食之旅就在喝咖啡吃小吃之中圓滿落幕了......

唯一留下的不完美就是....

我排了好久的隊劃了回程票,卻把車票給弄丟了,

慶幸的是火車誤點13分,在火車來之前火速又補了一張....

我只能說..........脫線不是病~笨起來要人命,

損失了83元,算是補貼台鐵啦!!!



今日感謝台南地主們的招待囉!!!

去台南會月半.........誓師大會.........要不要去呢~~~變月半~針灸~再變月半~再針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