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尾牙早早就決定在法國料理店舉行,這一餐吃起來一點都不輕鬆,

至於為何不輕鬆就不贅述了,萬一真有公司的同事潛入我的blog,

那這"輕鬆說"一解釋可又沒完沒了了....所以,沈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







氣氛挺不錯的,看到那禁止攝影的牌子沒?我還是大膽的拍照了...原因是...

服務生說沒人客就可以拍......沒想到餐廳裡一直沒人客,

我就拍了.......







這裡不適合大堆頭的人來聚餐,若是我是別桌的客人,

遇上了像我們那麼”熱鬧”的客人,我肯定整把火都上來了....

尤其還有小孩東奔西跑(這小孩就是我乾兒子,這天特別high,被媽媽灌了水蜜桃氣泡酒後更high了...)

很high的下場就是惹毛了他媽和乾媽和同桌的阿姨....(三個都是沒耐性的獅子座)







若不要跟一群女孩兒來吃......這裡或許是個不錯的約會場所......(但,價錢有點貴!!)







為了等人,所以出開胃菜已是我們到達餐廳的一個多小時候了....







乾兒子喝到茫的水蜜桃氣泡酒







大蒜麵包挺好吃的







搭配上卡布奇諾口味的主廚濃湯,差不多該飽了...







沙拉搭配凱薩醬汁好吃,醬汁呢......還沒上.........另有千島醬和桔子醬







主廚雪碧,用來去味用的..







因為同事說羊肚箘一公斤要一萬多塊,所以大家都點了這客----頂級菲力牛排佐羊肚箘紅酒汁,

我覺得紅酒汁有點鹹......







致肥的來了.........







鮮柳橙汁........



吃完的心得是...........我愛燒肉---------燒肉愛我..........

我愛我的朋友...........朋友愛我---------能和朋友吃吃喝喝是人生一大樂事,

就讓我淪陷在致肥的美食地獄中.........讓我萬劫不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