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草菇從加拿大回來之後..........(開頭是林綠豆要我這麼寫的),

每回我們見面就是不停的吃吃吃...企圖征服高雄各街尾巷弄好吃美食~~

首先,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







↑這個嗎??這是美食沒有錯,如果不這麼說就沒有下一頓甜點可以吃了,

這是餐前點心,四點我們相約在老地方"竹厝"喝茶,

綠豆妹早上專程特製的乳酪蛋糕,

跟市售的相去無幾,

不過為了我倆不要再把錢一再供奉給東森的減肥產品,

我極力要求她開發低卡低熱量的甜點~~

不然...可以考慮研發一下芙蓮蛋糕嗎?



就就當我吃下二塊乳酪蛋糕後,難得最後出現的王草菇也來了,(一般順序是我→草菇→綠豆)

手上還提了一個保溫盒+便當盒??

便當盒??難道還打算打包今天晚上的小炒嗎??



不,便當盒裡裝的也是同學的愛心~~今日我的膽固醇要破表了...

請注意~~這不是淋上醬油的蒸蛋..

這是焦糖布丁,

雖然形狀貎不驚人,不過還是很可口,(要這麼說,不然也沒有下一頓了...)

不過相同建議,請顧及友人目前正執行水深火熱的瘦身計劃...

糖麻煩少放些...








再度注意,這不是加了玉米醬的烤蛋...它是蒸蛋,(王草菇妳想說~~"孫毛毛...妳真的很過份"耶!!對吧!)

不次聚餐是吃牛肉火鍋是吧!!那餐前點心可否提供清淡低膽固醇甜點?

比方布丁的姐妹果凍或杏仁豆花之類的....



就在我喝下一杯會失眠的拿鐵(是的!!這杯拿鐵讓我不成眠~~)+無數同學的愛心之後..

我們前往小炒店出發,

這家小炒店在各位球迷來高雄必投宿的飯店附近,這讓我振奮不已啊!!

明年球季若有人要來看球,就又有個地方可以推薦了,

這家店是家矮房子,我強烈質疑之前緣緣來高雄吃到一家好吃的不得了的炒飯,

就是出自於這家店之手,

而且價位公道便宜,菜色多樣,就算吃了一堆的烤布丁和乳酪蛋糕,

照樣可以豪爽的把桌上的小炒都一掃而光~~




今日點的四菜一湯是-炸豬排、魚蛋沙拉(是的!!我的目膽固醇要爆掉了)、炒三鮮、菠菜,

還有因為本人想吃豬肝+豬肚,王草菇懇請店家特製的牽肝掛肚豬豬雙併湯...

這家店上菜極迅速,我和林綠豆都是初來乍到,

正當老闆娘上菜的時候,我提到:「球迷都吃碳烤三明治,不然就麥當勞,下回可以提議來這裡吃..」

老闆娘拍拍我的肩膀說:『吃麥當勞不好啦!!!』

我答:「哞啦!!我是說球迷看球來住xx飯店,都吃麥當勞,我是說下回可以找她們來這裡吃~」

就在我罪孽深重的吃完這頓去結帳時,

老闆娘又問:『妳說什麼球迷?』

本人一派豪爽的說:「就棒球的啦!!我有些外地的球友都會來高雄看球...球員就住這...」

『球員嘛攏A來吃...』老闆娘恍然大悟答道,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關係,

我一付相見恨晚的神情,對著老闆娘說:「係喔!!下回來這裡賭他們...」(搞不好早被堵過千百回了~~)


吃太多...要去公園走走,每回來飯店找大家,都只是路過這家公園,

沒想到公園裡有那麼豪華的洗手間~~

跟大家慎重推薦中X飯店附近公園的洗手間頗豪華~~~







↑因未徵得林姓友人同意~所以背影以馬賽克處理....






暴飲暴食後的最後一站必去....好市多...不過今日多了個IKEA,

此迷你玫瑰是在此地購買,另購置神似迷迭香之西班牙薰衣草一盆,已轉贈王草菇同學,

不過任性如我,我一向是只買花不棘手摧花,這玫瑰帶至家中,

自然就是草媽要負起照顧的責任了,

索幸母親對它似乎還頗有興致,我也樂的順利脫手,只待開花...



隨後轉戰固定最後一站--好--市--多,

人潮洶湧如菜市場,林同學和王同學對三隻一組的糜鹿雪人企鵝聖誕布偶超值全餐很有感興趣,

我提議不然一起合購吧!!但在林同學理性思考後,勸退....

想想也是....畢竟.........雪人不及烤雞實用.........



酒足飯飽行程就在"不管有沒有要買什麼都一定會買什麼之好市多之旅"下順利落幕。


題外話:站上如有和綠豆妹一樣是東X購物頻道的愛用者,

根據不願透露本名林姓友人指出,

日前她接到一通自稱是東X購物頻道的服務人員打來的電話,

聲稱她日前買了一只心肝寶貝手錶(她真的有買),

原本是一次全部繳清990,卻因銀行疏失,刷成了分十二期繳,一期繳990,

為了替她辦理更正,所以要她提供信用卡背面的三碼授權碼,

對方操了一口流利的內地腔普通話,

想當然爾....是詐騙手法,

林姓友人辯稱手邊沒有信用卡,要自行打電話去銀行確認,

對方推託其詞,

最後宣告詐騙失敗.....



所以,在此要提醒電視購物和網購愛用者....

新的詐騙手法出爐了....大家要小心!!!

出爐了.........出爐了.....

林姓友人.......

我好想買麵包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