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5.JPG  

今天戴了自黏式假睫毛到公司,被眼尖的學姐發現我黏了假睫毛,

仗著是自黏式假睫毛,我便說我拔下來給妳試試吧!結果發現已經不太黏了啊~~

如果只能黏個五次,那我乾脆買一般假睫毛用膠冰黏就好了,還不必花那麼多錢,嗚~

同事覺得假睫毛對我來說太短了,需要再買幾根假睫毛來貼,

哦哦,整排都貼不好了還貼幾根?那是進階EST版吧!!我真的沒辦法啊!

於是同事很貼心拿出眼線膠替我畫上眼線,看來就自然多了,

等我自己操刀畫另一支眼睛的眼線時.....

全部都畫在下眼皮上了......

 

算了,我想假睫毛和眼線不適合我,

貼了假睫毛和眼線的我只得到了豔麗的評價,

我想走村姑路線。

 

客戶送的芋泥蛋糕,我忍住了......但還是變重了!!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燒肉蛋土司+蓮藕茶+小蕃茄

午餐:老四川火鍋

午茶:蛋捲半根

晚餐:高麗菜+金針菇+雞肉+雲吞2+橘子

晚茶:巧克力棒1

運動:看棒球沒運動

體重:+0.5(果然火鍋是詛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