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一定要慎重的替大家介紹一下今年的高級生日禮物~~~







這份禮重情義重的大禮是由貓大戶老師致贈的,

從照片上可以看的出來這是由知名國際化妝品大廠生產的豪華瘦身液,

而再容許我介紹它隔壁的那塊高級瘦身葡萄柚精油皂,

另外左手邊的那隻四不像就不必多介紹了,

那是貓大戶老師送的配角......



先不說那罐瘦身液的價值一千多塊現大洋,

談談那塊不起眼的精油皂的身價吧!

這塊精油皂背後貼了標籤,1g1.8元,

雖然重量被劃掉了,但心機很重加上好奇心附身,

我特地用了我多年前為了瘦身添置的料理磅稱測量了一下,

它的重量重達200g,不多不少......也就是說......

這塊精油皂要三百多塊((((((((((((((((((((((((((((((



雖然說送禮在於心意不在於金錢的價值.........

但貓大戶妳送了我那麼高級的瘦身禮物,我沒瘦下來怎麼對的起妳呢??

就像是妳又再度的送了我一年的無名VIP,

那我沒有常常更新,又怎麼能對的起妳和妳家的鄭村長呢???



為了對的起貓大戶,我非常勤奮的用高級精油皂刷洗我的虎背熊腰..

為了不要過於浪費,晚上也都小心翼翼的省吃儉用把用豪華瘦身液塗在我飽滿的大腹上...

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有天早上我媽對我說........



『哩伍卡善喔.......』(譯:妳有比較瘦喔!!)



『...........但係瘦得卡嘎手,肚子沒有比較消........』(譯:但是都瘦到了腳跟手,肚子沒有比較瘦~~)



嗯........貓大戶...我怕我是要辜負妳了.......

再貴的瘦身液都沒有辦法消除我大腹之恨.......

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