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使用過孤狗大神搜尋過自己的名字嗎?

今天,我不經意的用了它來搜尋自己的名字,

有個意外的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一個小包開始的........







上個星期三的時候,公司收到了R小姐的小包,R小姐去了日本,星期六才來上班,

因為R小姐很愛參加抽獎,我們都很好奇這個小包究竟是什麼好康的,

終於星期六到了,R小姐也從黑部力山旅遊回來,

我們看照片的同時也不忘催促她拆小包,以滿足我們這群三姑六婆的好奇心...

但....這時......................

小包不見了!!!!!!

但是同事們都確信星期五離開公司的時候小包還擺在桌上,

但星期六,它不見了...這成了一件懸案,我們到處找都找不到它的蹤跡,

更不願意懷疑公司出現了"剪扭仔"(扒手),

因為大家都有一把鑰匙,所以無從查證誰才是最後離開公司的人...

當然,我們也不得而知小包裡的內容物究竟是什麼....

而R小姐也忘了自己到底參加了什麼抽獎??

有人建議R用搜尋找自己名字看看,她用了雅虎搜尋,沒有得到答案.....

然後...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案了...(謎之聲:不然要怎麼辦?)



直到今天林太太銷假上班,她說她有印象信封上公司行號的名字,

R小姐才說那是代理國內化妝品公司的名字,

我一時好奇心趨使,心裡有一陣不甘心的鳥氣卡在體內,

不死心的派出了孤狗大神,查了R小姐的本名,

竟然....真的找到了"許SAY逗導入液"的中獎名單出現了她的名字,

我叫她過來看電腦,她大呼~~~太厲害了!!!

但下一刻又叫:我的獎品(((((((((((誰拿走了我的獎品((((((((((

就在這個時候,林太太說,我看到妳的小包了.....

它竟然出現在R小姐的三層鐵櫃下,

事實上我不相信它只是不小心掉到櫃子下的,

但因為R小姐很高興東西失而復得,

而我也沒有柯南追根究柢的精神,所以這件事情又二度的結案了...



案外案是我在查了R小姐的名字之後,也順手查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本名除了出現在各大中獎名單之外,

意外的發現有個陌生人在另一個陌生人的網誌詢問孫XX(本人在下我)的網誌,

因為商周三月份小小報導了我的諧星網誌,

引起了一個好奇的遊客的注意.....







但其實我不認識那位陌生版主,只是她剛好也認識一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sun317),

就這樣歪打誤撞的,她回了m小姐....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我後來也跑去了和我同名同姓的那位網友的網誌晃了一圈,(此位孫小姐比我強許多)

茫茫人海中能遇到和我同名同姓的人很難得,(是否該去滴血認親一下...)

我活了三十二年,還沒遇過和我同名同姓的人,

今天遇上了這個巧合,有一種很奇特的感受......



建議各位鄉親不妨也去搜尋一下,或許也會有意外的收獲喔!!

(小諾去搜尋大概會跑出一串酸莓子的資料吧!!!)

↑這兩人同名同姓同樣喜歡興農牛的27號

↑後來我真的去查了,這個名字最有名的是位禮儀化妝師....肅然起敬!!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