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事業愈做愈大的張姓友人...

我終於也有名牌了~~

感覺我愈來愈邁向名媛淑女了,

不過這閃亮亮華麗的名牌零錢包,

車線花樣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小YG兒童內褲~~

真是對名牌大不敬.....SORRY~







當然除了名牌虛榮包之外,

也不忘偷渡自家產品...

各位朋友........

那圓球狀的禮物是~~~~~~~~~







另外還附贈美麗實用華麗布標貼紙...







而且這個布標身世很坎坷...它們出身於台灣,

然後被賣身到美國,有錢人張女王維尼將它們贖身之後,

又將它們漂洋過海的送回台灣給草姓友人....

終於....它們有了落地生根之處....








接著下來要出場的是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包...

別看它小小的一包,

威力可是很大...我在六點打開包裹之後,

吃完晚餐,那薰衣草香陣陣飄過來,

我就昏睡過去了.....一直到八點才醒過來...







這,就是第二張圖的真面目...

為了網誌...我把它給拆了,所以,這個夏天...

我決定就帶毛巾出門了,省下面紙的錢...嚮應環保...



以上,謝謝張大善人,雖然早了二個月,還是感謝妳的生日禮物~~~







張大善人要求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