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我去了夢時代,還和NONO去吃了銅板烤肉,

戰鬥力超強的NONO看到超大間的39元商店時,還說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這話聽在我耳裡真是整個抖了起來,

但是是害怕的抖起來....



今天和同事閒聊到了夢時代,描述夢時代之大,大到不知如何逛起,

同事說她們在地下室試吃到了一粒35元的麻糬,

超貴的...我說我也看到了那家專賣店...

不過還沒機會品嚐如此高檔的麻糬....



話說完沒超過十分鐘...

兄弟象迷黑貓宅急便先生便送來了一個冷凍宅急便,

配送單的屬名是利用端午假期環島的黃小紫小姐,

發送地點是瑞芳鎮(九份),

不過那包裝格外的眼熟,

彷彿似曾相識,似乎我星期天去逛夢時代的時候曾經和它四目相交過.....(小諾又想說香蕉了吧!!)

對的!!

各-----------位-----------觀------------眾-----------

妳們都猜對了!!

小紫專程為我寄來的手信就是夢時代地下一樓賣的超高級麻糬.....

從這件事可以證明一件事...那就是........

..............

........................

....................................

...........................................

.....................................................

黃小紫沒來過夢時代...........







情投意合的哞柔用...在妳五窮六絕的時候還讓妳破費了...







下回........如果去彰化......記得不要買卦山燒......

因為..........夢時代也有賣...........

一粒35元的麻糬......真的好吃喔!!!







上回和良子去吃的章魚飯...







我很愛吃的拌飯,而且價格很平價,記得好像一百三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