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璋的諾的畢業典禮,

因為是自由參加,小諾掙扎了許久,終於決定要去參加了...

不參加的原因是極有可能全進修部只有她一個學生參加,

四十擺在眼前,百聞不如一見...相見不如懷念....

到了現場之後真的只有她和她的同學兩名參加...

其餘捧場的學生幾乎都是日間部的學生..



小諾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的十點才告訴我她要去畢業典禮,

因為太匆促,所以我趕忙聯絡同樣也是義薄雲天的粉紅姐來車站接我,

又再度因為太匆促,所以來不及買花,

沒想到台南的花店那麼的稀少,竟然在我們到小諾校園路途中都沒有半家花店,

不得已我們只好屈就在校門口購買花束,

門口的花看來都像是被太陽給曬昏的感覺,

一付年老色衰的模樣,好不容易挑定了一家,

想請老闆娘替我們包一束氣勢磅礡的花束,

老闆娘又不願意....這下子我們有錢也沒辦去裝阿舍,

只好買了一束大波斯菊的姐妹花-向日葵送給畢業生了~~

 





最流行的Goodbye My Love都應景的借來用了~~




小諾沒有穿著黑袍子,但穿了我送她的畢業禮物,看來不像是畢業生,像是畢業生的家屬,

畢業典禮如同大部份的畢業典禮一般的無聊的展開,

不過有個很經典的人物就是本校的校長,

一個很愛致辭的校長,他在致辭前還特意的暖身要台下不要說話,

還說了本屆的畢業生約四千多人,但今天來的沒那麼多…

以我約略的估計,今天來了十分之一的畢業生應該就算是圓滿成功了..

據說校長在開學典禮的時候致了一小時的辭,

但畢業典禮只講了一刻鐘,

我評估大概是因為王金平院長在十五分鐘後會到達會場,

所以他不得已只好在十五分鐘內結束掉致辭,

至於我怎麼會知道院長在十五分鐘後會到?

當然是校長說的…

總之…我只能說小諾她們校長比較沒有學者的派頭,

感覺比較像村裡一個有錢的員外…..或者….這家學校最大的贊助廠商之類的…







難得政治人物說話算話,十五分鐘後王院長真的來了...

 

我不曉得是怎樣的堅持,我們竟然參加完了全程,

這真是將我義薄雲天的個性完全發揮的淋瀝盡致…

多麼無聊的畢業典禮~而我竟然全程都沒有睡著~~

 

離開了學校,我們去吃了西堤,這是我這個月的第二頓西堤,

雖然西堤的美味令我留戀,但它的熱量卻叫我膽却,

西堤和陶板屋一樣都很善待客人,

如果妳沒有吃到說不出話來,就會有違他們的待客之道,

想當然我也是飽到無言….雖然粉紅姐的鴨胸很好吃,

我的豬腳也不賴,但我真的撐了…撐到我到了安平老街都說不出話來了~~

 

事實上吃完西堤再去安平老街一點都不適合,

因為樣樣都美味,但飽到樣樣都讓你倒胃…

因為畢業生很明顯的就是不想太早回家,

儘管那束向日葵也不輕,但以小諾健步如飛的腳程,

那屈屈向日葵又豈能難倒她?

不過吃飽撐了的我可就沒那麼強了….

只是有種老街無限好~太陽曬的我頭昏的感概~

 

最後的卒業之旅在東東蝦餅中落幕了…







買二百元的東東蝦餅...(圖片約吃到只剩五十..)







再送小零食(被我和我哥各吃掉了一根~)







生意難做...再送茶水一罐....







最詭異的是......還送了一片限量版的紙娃娃...七月快到了...這個是要我在七月以前儘速銷毀嗎??

我留這個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