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看了本漫畫書"達令是外國人",

顧名思議就是作者嫁給了一個外國人,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說了句:要嫁給妳覺得不會膩的人,

不曉得這個膩的定義是什麼?

通常我們愛吃一樣東西會一直吃一直吃,

有時候會吃不膩,也有的發現吃了一段期間就膩了,

人跟人相處要花多久才知道多久才知道會不會膩.........

---------------------------------------------

昨天中午我在MSN上看到一個久違的網友,我個人覺得她跟我的交情約5分熟,

雖然離我午睡的時間只剩五分鐘,但我還是主動的跟她打了招呼,

這網友以前和另一群網友很要好,

之後我就聽說她人間蒸發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難得看她蒸發後又出現,所以我當然得逮到機會問一下...



她跟我說她是蒸發了,去修行了,

我問她是去談戀愛了嗎?她說不是,她在躲人,

躲她那群所謂的姐妹淘,

她說她覺得"厭了!",所以要躲起來,

我說有需要做到如此的恩斷情絕嗎?

她無奈的說:『她們都是感性大於理性的人...』,

是的,印象中她的姐妹淘都是感性的人,我本來以為...她也是...

她說她很羡慕我,因為我跟我的大牌們(同時期的網友)都維持一個有點近又不會太膩的距離,

這個我沒有辦法解釋,事實上也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的美好,

不可否認的這些年大家也都成長了,大牌們也變了,我也變了..

而我們的交情就像我從未說過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永不分離這種誓言一般,

仍然還是有點近又不會太膩的距離..........



我也曾經短暫的羡慕她們好姐妹淘的交情,

我只是告訴她,不管煩了,厭了,怎樣都會在其中有一些獲得,

躲也不是辦法,因為我也躲過,

除非狠下心來放棄這些曾經有過的感情,

不然,躲著,心裡還是會有些放不下,

她說,她真的學到很多,還要維尼如果想她,可以敲她的MSN,

她掛著隱形,可以回她的話....



和她聊完,午睡時間也結束了,

突然想到曾經在網路上對我不理不睬的網友,

很可能也是對我~厭了!~
膩了!~所以就走了...

所以,下回如果有網友對我煩了~厭了~膩了~

來跟我說聲後會有期,然後,就可以走了........

也不用躲我,我不會騷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