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獎都頒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拼什麼?

怎麼那麼有毅力的不屈不撓的寫快樂分享包呢?

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哇塞在截稿日期之後卻仍是努力不懈的繼續往攻頂之路邁進,

而我不忍心讓她踽踽獨行,所以決定與她同行,一起攻上光明頂?

不過,另一個可能.....不會是我得了分享強迫症吧????






話說啊!前些日子在我回家的路上開了一家青蛙包二奶的冷飲店,

我一直很想去試試看到底什麼是青蛙包二奶?

雖然我想青蛙應該是指青蛙下蛋,也就是指珍珠的意思,

今日我再度的路過這家店,決定買一杯來試試..

原來青蛙指的是"波霸",波霸跟珍珠的差別是...波霸是大粒的珍珠...

一個是粉圓界的A罩杯,一個是F罩杯...

(向山粉圓、西米露、包心粉圓致上最深的歉意,你們都是粉圓家族的一員~~沒把你們擺在眼裡~SORRY~)

而原來二奶是指鮮奶+煉奶,我比較納悶的是怎麼沒有推出青蛙包二爺?

就來個椰奶加椰果,馬上又是一道新產品啦!!

其實他們的菜單也都很有意思...







像我就不懂什麼是青蛙包青蛙?難道是一整杯都是大粉圓嗎?很好奇耶...

至於青蛙包二奶好不好喝呢???我只能說........減肥者不宜...

煉奶+煮了糖的粉圓....一杯熱量恐怕有五百大卡了.....



前幾天還喝到了新的飲料,就是黑奶茶,其實故名思義就是黑糖奶茶啦!

特別推薦多年前每到季節變換之際便會十四天發作的小七,

有了黑糖的加持,十四天來也可以怡然自得,風調雨順,

心情不再受到十四天不順的影響,可以氣血通順的快樂迎接每一天...

至於口味如何????嗯.............個人覺得小七不會喜歡這個味道,

五十嵐的拿鐵紅茶比較適合..不過大杯的一杯要價四十五大洋...小貴...







↑隔壁是雞肉洋葱西班牙脆餅,充當配角....比黑奶茶好吃喔!!







接下來就是多年前良子介紹給我的日本進口品牌-午後的紅茶,

這個奶茶也是我頭一次喝,味道蠻甜的,我已經習慣了無糖的茶飲,對於太甜的飲料有點不適應,

所以要解渴的話不太適合喝這款奶茶,

我在多年前還迷過胚芽奶茶,但過一陣子又開始投靠茶飲,

之前還喜歡喝杏仁奶茶,對於每回我點杏仁飲料,便會有一些鎖碎的聲音,

原因是因為有些人很不喜歡杏仁的味道,

我個人雖然覺得杏仁的芳香很像是無煙鹽酸的味道,

但對溫的杏仁奶茶很有好感,但缺點就是我會想起無煙鹽酸...



最後..雖然聽說喝紅茶+鮮奶會得結石..但還是忍不住的會想偷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