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的時候我收到了包裝樸實但內容華麗的禮物後,

張姓友人的朋友余花花在我的MSN上留言,內容是指張姓友人的爹地這兩天會在高雄投宿,

直到3/8退房,因為張杯杯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所以余花花代為轉告我如果有東西要轉交,

可以去飯店找張伯伯。



收到訊息的隔天,想說張杯杯也不是外人....(硬要裝熟~),

就請張伯伯也當我的黑貓替我帶貨回去美國吧!!

於是下午我便遞了假單,上街補貨去...






上街前,先去老地方吃了一碗鍋燒肉骨茶麵,顧名思義就是用統一肉骨茶速食麵煮的鍋燒麵,

另還有鍋燒泡麵、鍋燒牛肉麵,一整個的泡麵系列~~~



吃飽之後........飽暖思淫慾~~~~睡午覺的時間到了....

我強打起精神來到書店,想物色幾本好書送給維尼,

本來想請張伯伯替我背<創意101><創意102><創意103>回美國,

不過狠不下心來!畢竟創意系列有點大本,我的道德不允許我如此的殘忍,

在架上看到一本<追逐日光>,記得在雜誌上看過,

很能激勵人心的一本書,當我決定將它帶走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件事...

這本是美國的翻譯書,我有需要買中文版本給在美國的維尼看嗎?

於是我又輕輕的放下,

一時間也物色不到中意的書,近期架上的暢銷書都是翻譯書,

維尼看的懂英文版本,除非是哈利波特,不然應該不用買中文版的,

我沒看過的我又不敢買,最近又只看了設計方面的書,

最後決定買了本米力的新作,走出書店..........



下.....................雨....................了..................



難得下雨的高雄因為鋒面下雨了,不想披頭散髮去飯店拜訪張杯杯,

於是跑去SOGO躲雨...

平時日的飯店很冷清,不過,我喜歡這種悠閒~







↑等雨停時,偷拿要送維尼的書來看,

維尼別擔心書沾上蕃茄醬,因為我是右手翻書~左手拿薯條~



三月八日,婦女節,,我提早半個小時起床,連忙的收拾細軟,往尼爸投宿的大飯店奔去...









































...................................

睡眠.............真的很重要喔!!!!!!!!!

而且深怕丟臉的我還擔心同事聽到..

還自言自語的大聲嚷嚷說~~~奇怪...怎麼飯店沒有自動轉接的服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