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九天半年假已經放掉了三天半(小年夜上半天),而這三天,我終日無所事事,

除夕家裡拜拜,初一吃飽睡飽後,原本打算豬年的第一天就替張姓友人安太歲去,

騎車到達了關帝廟~真是一整個的人聲鼎沸啊!!!萬人空巷是一點不誇張,大夥都跑去玩了~

導致街坊巷弄都沒什麼人...到是武廟路一堆攤販和人潮聚集,我有一種過廟門不入的念頭,

於是便打算趁初二大夥忙著回娘家再來安太歲~



今兒個,我依舊在家裡懶洋洋的過年,因為還沒安太歲,總有種任務未了的感覺,

於是我振作精神,整裝待發第二次往武廟邁進,今兒個人潮比昨日少了些,

但熱鬧依舊,廟方在廣場似乎還提供了免費麵線要信徒食用,我看到蜿蜒的人龍,

便直接往安太歲櫃台走去,因為來安太歲的人很多,廟方還雇用了工讀生,

還推出了滿五百送摸彩券的活動,想當然爾,我也獲得了摸彩券一張,

(這沒法殺價,公訂價便是五百,發此文的用意也是順道告訴今年沖太歲的張某某,安太歲費用是五百元),

幸運得主還可獲得一錢香火牌...看的出來廟方很趕的上流行,

不僅如此,除了摸彩券外,還加贈武廟加持過的鑰匙圈一枚,(張姓友人,我會寄上,請耐心等候)

最特別的是....鑰匙圈上還附有一顆人見人愛小鈴噹一顆...

我將這份安太歲的快樂分享給張姓友人的老公....

(因為我已經跟張某某分享過棉花糖了,既然不能重覆,就跟段先生分享了~)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武廟限量鑰匙圈喔!!







這是什麼?這跟安太歲沒關係...是我朝聖完,累了~去MOS小坐了一下~







難得清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