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43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完全沒有自覺即將又要返校上課這個事實,

還約了張小魚要去吃燒肉,這才驚覺開學就在眼前了。

 

把握著可能是這輩子的最後一次寒假,

和來高雄上課的小諾一起去遛達,原本提議要去穩記,

但穩記小諾也吃過了,她說想去可以看到海邊的地方。

在愛河繞來繞去沒什麼中意的,忽然小諾撇見了碼頭旁的一間小店,

靠近一看才知道只賣咖啡,沒料到咖啡店隔壁是間小店-小木屋廚房

這間店之前我在網路上也搜尋注意到過。

不過評價有些兩極,碰巧也有美食部落格去拜訪之後有過不好印象,

但怎麼說還是想試試這間特色餐廳,

老闆娘得知我們沒有預約只能無奈搖頭,

好吧!希望下回還是有機會能感受一下這兒的獨到之處。

IMAG0044 

光是看門面就很有FU了。

IMAG0045 

不過本植物的都朋友都在縮衣節食中,而豪奢成性的朋友我最近也力求轉型,

改走開源節流路線。

依照美食部落格的陳述,進了這兒不花個四百塊大概走不出來。

IMAG0046 

無奈的我們最後也只好落腳到無奈的穩記,

我其實也還蠻喜歡穩記的,主要是價格蠻平實的,東西也挺好吃。

IMAG0049 

餐前先來一壺香片吧!

IMAG0050 

廣東炒麵、蘿蔔糕、蝦仁腸粉。

頭一回吃廣東炒麵,嗯,是我不習慣的口感,一來是不習慣硬麵條,

二來是我不愛甜醬汁,最終只把上頭的料給吃完,留下了寂寥的麵條。

蘿蔔糕和腸粉就挺好吃的了。

IMAG0051 

鳳爪、珍珠丸。

珍珠丸是我必點美食,至於鳳爪是小諾點的,

我實在吃不出鳳爪的美味在哪裡,所以跟小諾說自己不知如何啃鳳爪,她吃就好。

結果她說....據聞...

啃鳳爪可以練習喇計(舌吻)的技術,

我回答她:『資深單身熟女,應該是不需要先練此絕技起來擱著。』

IMAG0052 

鮮蝦腐皮捲,這個好吃,力推。

IMAG0054 

一直很想嚐試的蜜汁叉燒酥,果然不負重望,好吃。

IMAG0056 

明明已經很飽,但是還是硬點了之前就很想試試的馬蹄條,

嗯,還是叉燒酥好吃。

 

離開了穩記,轉戰新崛江看陣頭,還沒走到奧斯卡電影院,

便聽到小諾望著大統262說:『糖朝!!這裡竟然有糖朝。』

可惜我們肚子裡塞了一堆港式飲茶,再也吃不下另一攤的燒賣糖水了...

IMAG0057 

因為中午吃太好,晚上只好節制吃漢堡王烤雞沙拉打發,

烤雞挺好吃的,沙拉有點單薄,不太明白為何速食店不把沙拉做豐盛一點,

貴一些我也是願意接受。

IMAG0060  

回家發現桌上有一盒金莎,應該是未來大嫂送的,我快噴淚了。

這應該是我宅男阿兄活到這把年紀以來第一次收到異性送的巧克力,

也不能怪我如此倍受感動了...

---------店家資訊-----------

店名:穩記港式飲茶(瑞源店)

電話:07-2219382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35號


店名:小木屋廚房

電話:07-5217470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培根雞蛋堡+半個鮪魚蛋餅+土司1+拿鐵+蘋果

午餐:一堆港式飲茶

午茶:檸檬綠1分糖

晚餐:烤雞生菜沙拉

晚茶:巧克力2

運動:無

體重:+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