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傳在堵牛界當中,有一家子都很搞禮數的農友,

昨日,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瞧,原來是應景食品,

而且往年是這家子的二姐會寄柚子貢丸,今兒個是三妹寄來的新年禮~



所謂穿新衣、吃豬肉,為了我們好過年,所以豬年要吃豬肉,

對不起了豬仔...



基本上,踏進了我們家的食物,名義上都是孝敬我阿姆的,(當然實質極可能進了我和兄長的巴豆~)

阿姆下班之後,我便跟她說,這是我網友孝敬妳的...是豬肉乾...



也是白目出了名的阿姆:『不會是死豬仔肉吧????』



我:「阿姆,妳這樣對我網友太不敬了,而且現在流行的是斃死豬,不是病死豬啦!!」



阿姆:『安奈哪A好意思.......』



我:「嘸好意思妳也是照吃...」



阿姆:『不可以辜負妳網友的好意........所以照吃.......』







慷慨赴義的豬,謝謝剉家人的過年禮,讓我有種花輪的虛榮.......(花輪家過中元節都有人送一堆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