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養生蒼蠅餐之後,我們一群人就拉隊前往富岡碼頭準備要去火燒島囉!



看到眼前豪華的天王星號,有種很想要趕快衝上去吹冷氣的衝動,雖然去郊遊



的當天是星期五,但來觀光的人還真不少,好不容易擠上船,挑了個好位置坐下,



原本很擔心會暈船的,拜當天風平浪靜所賜,完全沒有暈船,這時候有個報馬仔



傳來消息,樓上景色優美,幸運一點的話或許可以看到海豚,我原本有些意興闌珊,



畢竟放著人過的日子不過...要去樓上上太陽........後來想想來都來了,不看白不看,



沒想到...這一看就不得了了...樑子可結大了...



登上了舺板,最大的心得就是陽光很刺眼,我的毛細孔不斷持續噴汗ing....



有些猶豫該不該下船去吹冷氣了,這時候本公司的兩位美少女已經翻過欄杆,



前往另個角度看景色,而且不斷呼喚著我們一同前往另一個美麗新世界,



我因為礙於噸位,很怕把欄杆踩斷..所以原本想轉頭回船艙,又怕掃了小朋友的興致,



於是學起了朱志清的爸爸...對!!沒錯!!就是步屨蹣跚,青布棉袍、黑布馬褂買了橘子



的月半爸爸....



當我模仿月半爸爸翻過欄杆時,掛在脖子上的mp4發生了一聲巨響,



說時遲那時快,有個不認識的台北同事一個箭步撿起我的mp4...



我的心涼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是有所期待,希望它沒事...



裝上電池蓋上蓋子,打開電源,開不起來....正式心碎~~~





事實上這台mp4我還用不到二個月,七月11日到手的,雖然不算太貴,



但摔壞了還是很心疼,寫網誌的同時,我已經得知維修廠商傳來的壞消息,



裝電池的簧片斷了,如果螢幕也壞了,要一千五,這還不包括簧片的錢~



說真的...當時已經沒有心情等待海豚了,出師不利,誰高興的起來呢??



呼喚著我去前方的小朋友心裡也很內疚,我便不再提,還安慰她說:



『還好我還把舊的相機帶來了...』,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好像是會通靈一樣..



我還帶了預備的相機。



經過四十五分鐘,到達了火燒島漁港,我們二人一組領了機車,加滿油,



前往投宿的旅社放行李,房間比我想像中的豪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六人一間,



洗澡要排很久的時間~~進了屋子的我們開了冷氣便不想出門,



但此行目的就是為了玩,擦了防曬出了門,開始了我們的環島之旅...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因為圖還沒畫完,所以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