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說一次
,火燒島的天氣真的很熱非常之熱……..



 



好了!開始環島了,騎啊騎,???不曉得到什麼地方了,就有個長的像鐘乳石洞的地方,然後,就繼續騎(因為我不擅長描述風景,就得過且過吧!),然後看到好幾塊岩石,據說長的像至聖先師在面壁思過(現在的人想像力真的都很豐富..)然後再看到兩顆岩石,看起來像是將軍背對著我們坐..!!真的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啦!繼續騎,還是岩石啊!這就是火燒島的特色,有一塊一叫睡美人,有一塊長的像哈巴狗,為了打發下午騎車的時間,領隊桑建議我們爬上有海上長城之稱的好漢坡,這讓我有點聞之喪膽啊,我多少年沒有爬好漢坡了,但是公司不管男女老少、老弱婦孺都爬上去啦!我背負著好大喜功獅子座的名號,咬著牙一鼓做氣的爬了上去,一句話都沒吭聲………..



 





正當我得意的征服了整座火燒島,島瞰了睡美人和她身邊的哈巴狗後,踏著輕盈快樂的腳步下了山,陸陸續續也都有同事下山了,我們各自的牽了自己的摩托車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當我準備要發動時,發現龍頭塞了張溼紙巾,上頭還有些許掉漆的粉底殘留,我沒印象自己幾時塞了張溼紙巾,不過這又不是重點,或許是我爬山時有人偷塞的說不定,於是我們這一行人又浩浩盪盪的往下個目的地前進約莫五分鐘之後,領隊桑停下來了….他轉頭要我們全部的人都停住…....





對的,沒錯!我就是那個騎錯車的人,更懸疑的是我鑰匙可以開對方的摩托車,而她卻不能打開我那台機車,我抱著愧疚的心火速的趕回海上長城,心裡祈禱著可別是我們老闆的機車啊!!!沒想到......映入我眼簾的是我們台北的一位女主管和她的尢骰,這下真的是糗大了,我滿懷著歉意,不停的向她道歉,然後她就笑笑的說~~~原來把我車騎走的人就是你啊~~此時的我真是一整個烏雲罩頂的悲哀,繼小4不幸失事之後,我的火燒島之行又再度的蒙上一層陰影,我甚至覺得...往後的行程極度有可能會脫離不了這被詛咒的厄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