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結束了快一個星期了,是該要一個個唱名感謝的時候了,

如果寫的太噁心,就顯得很矯情,

我不定適合走噁心路線,這點大家都知道,

我比較適合走好大喜功的路線,這大家也都知道,

所以請允許我一個個唱名的大家的禮物張貼出來,

我不會學情投意合哞狼比的哞柔用美少女把禮物畫出來,

因為,我很懶,這點大家也都知道....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就是我們段張維尼女王的生日賀禮,

她在八月初就將禮物送來了,讓我在第一時間可以帶著全新跳傘包去球場炫耀..







這鏡盒真的很可愛,不過因為太小了,小到只夠照嘴巴~~(當然極可能也因為我臉大擠不下..)







女王送的封蠟是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買來玩玩的,不過以前在誠品看到的都是比較復古的花樣,

沒那麼可愛的..(說復古是客氣,講白點是老氣~)







同樣很義薄雲天的鄭老貓老師用限掛寄來的生日卡片,

還夾帶了同為很帥52號的卡哇伊卡哇沙KI桑的手機吊飾..

這位義薄雲天的老貓老師還送了我很實用的銀色幸運草,

銀色幸福草無法以照片顯示,請自行參考我回留言時的那蕊閃亮亮銀色幸運草..







順道一提的題外話,生日的前一天我和四朵花兒們去唱歌,四朵花兒看到我袋子上別了個御守,

便問我是什麼御守,我回答是"追分成功",多年前老貓送的,她們問老貓為啥送我追分成功,

我說我也不曉得..真相就在我回到家時..揭開了..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它從袋子上拿下來,一直別著,那我司馬昭之心,不就路人皆知了嗎???







早上收到老貓的生日禮物,下午的時候收到一份無言的禮物..一份充滿母愛的禮物~~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四朵花的愛心,偶想...應該沒幾個人在生日的時候會收到低周波治療器這個禮物吧!!

除了......江直樹...







我們大波斯菊璋的諾很貼心的把約半年前去日本買的誕生日手絹兒藏到生日這天才送給我..

多虧您忍的住...要我藏那麼久,我辦不到..







再次謝謝妳們大方的默許我的變心,連卡片都是熊..雖然我知道熊的卡片比較好買~~







這是一個一直說我脾氣差的熊迷送的生日意外之禮...

嗯....一份年過三十就不會再出現的生日禮物..







中午的時候和良子約好在彩虹公園領取我的生日禮物,

良子每年都買蕾莉歐,果然是蕾莉歐的愛用者..







其實說這是生日禮物有點奇怪,其實它只是我在生日的這天拿到的伴手,

但因為是份特別的伴手,所以也替它拍了張照,可惜mp4拍照功能似乎不精湛,

看不出它是飛卷還是魷魚~







說這是禮物又有點不恰當,不過今年因為難得,所以我也將它擺了上來,

以前唸書時我們常會互送禮物,但出社會之後開始賺錢反而不送了,吃飯也省了,

偶爾也會忘了互道生日快樂,難得今年記住了,值得慶祝..









熊熊每年都會送生日禮物,我們認識的五年來,沒有一年缺席,

我跟熊熊稱不上是最熟悉的網友,但說她是最有心的網友卻一點也不為過~









阿不原本在我去台南唱歌那天要拿布丁送我,但又怕我在台南晃太久,布丁抵擋不住炎熱的台南,

剛好公司訂了布丁,她自費買了幾顆搶手的伯爵送給我~~公司的同事頗為眼紅~口圭口合口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最積極寄生日卡給我的人變成了各大敗家商店,

前陣子收到Easy shop寄來的生日禮物兌換券,本來不是很想去換,

不過想到家裡附近就有家分店了,還是跑去換了,哇~~好大一盒禮物,好好奇啊!!

回家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原來是年過三十的第二隻娃娃和手機座,大手筆大手筆~~







每年都不忘寄一本書當生日禮物的橋大牌,今年又不例外的寄書來替我長知識,(其實是繪本,沒什麼字~)










千謝萬謝還是不忘說一聲:有妳們陪伴真好~~~~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