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斷續續的利用這一兩個禮拜的空檔,

終於把鋒哥完成了,開心捏...


小諾說:寫太少不是我的風格,那到是...只是貼鋒哥的畫,要說些什麼才好呢?


慶祝熊熊三連敗,所以特別推出鋒哥Q版畫一張嗎?


實在沒有麼搞餵的靈感,就厚顏無恥的轉貼很久以前貼在某論壇的文章充數吧!


以表示我對鋒哥的一點敬意。


--------------------------------------------------------


雖然你長的比黑衣人兇狠,但是我覺得你的狠勁很迷人。



雖然你不太常笑,但是我覺得你赤子之心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就像你拍的信用卡廣告中的孩子們中的可愛。


雖然你看起來不太像愛烏龜的人,比較像虐待烏龜的人,


但我相信當你的烏龜一定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烏龜。


 


報紙上寫說你賽前都會冥想,我在想不久之後,



信佛的熊熊賽前會打坐,信耶穌的熊熊會禱告。


當你打不好時,你都會像打水漂一樣,把頭盔、球棒摔到旁邊,



摔頭盔球棒沒關係,但切記,生氣不要打變電箱,我們不希望你受傷,




因為太久沒看到你會想念。


雖然你留鬍子很有型,但把鬍子剃掉比較"少年"。


簽名會你唯一的一句<這隻筆......沒水了!>很酷,




但我覺得場面很爆笑,如果我在現場,



我會把那隻沒水的簽字筆帶回去做紀念。


 


雖然掛在外野的欄杆上很MAN,但記得跳下來時不要拐到腳,



不然打全壘打時要跑回本壘會比較花時間。




雖然大家都希望你可以鋒火連3月,連4月,連5月..以此類推,



但我最想跟你說:『歡迎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