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星期就和iris約好要去看今天的熊象戰了,

我因為很久很久沒有看球賽了,特別的期待今天可以去看球,

更何況自從鋒哥加入辣妞到現在,我都還沒去看過鋒哥的任何一場比賽,

所以早早的就請了半天,等著今天要去看球。



因為平時都是小諾在訂票,以致於我們在大統吹了許久的冷氣之後,

還不能決定幾時前往球場買票看球,call out出去給秘書小姐問了詳情之後,

好整以暇的往球場邁進。



原本想要買麵包進球場的,iris說什麼都不肯吃麵包,她說她期待這天也很久了,

怎麼可以吃冷冰冰的東西呢?所以她堅持先去買票再出來買晚餐,

我要她別期望太高,球場附近除了麥當勞外,實在沒什麼好吃的,

最後拍版定案的晚餐是.......熊便當。



進了球場,坐定位(平時坐習慣了秘書小姐安排的最佳觀戰位置,坐在啦啦區的網子後真不習慣),

驚鴻一瞥鋒哥的背影,隨即便沒再看他出現,身旁來晚了些的球迷還問我們有無看到鋒哥,

我們苦笑的說:『有啦!有看到背影..』



約莫無所事事的等了一個多小時,兄弟主場安排了一個無厘頭活動,

那就是小護士戴帽儀式,說真的,雖說今天是護士節,安排相關活動是頗具意義,

但對等待的球迷而言,只有一整個無聊可以形容,不明究理的看著場上的活動,

只覺得這天氣更悶了...



球賽開始,天色也逐漸變紅,不曉得是否真的因為明天有颱風要來,所以天空格外鮮豔,

起初的幾句有些沈悶,投手表現的穩紮穩打,但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熊熊大暴走,啦啦隊們開始在啦啦區膜拜起來,膜拜智勝大師兄終於擺脫低潮,

坐在我身後的妹妹似乎和我相同也是捕手愛用者,城島峰民出場,她一人抵整個啦啦隊,

嘶喊聲絕叫不停,前頭的妹妹似乎是ez的愛用者,也就是說八、九棒出場時,

我的四周呈現立體環繞音效,身歷聲震動著我的每個細胞。



鋒哥出場更是不用說了,整個觀眾席喊著鋒哥的名字,頗具震憾力,

就這樣,枋寮之光546搭配上暴力軍團,轟垮了兄弟,

546退場之後出現了一個生面孔,19號許志昌,

他是熊隊二軍上來的一員,因為靭帶受傷退出了棒壇,因為熊隊二軍成立,

再生工廠讓他重新的找回舞台,也找回了140公里的球速,

雖然今日的比賽對手擊出了安打,但他穩住了局面,三振了恰恰,無失分退場,

黃俊中上場時,我笑場著iris說,刺激的來了,原本正在喝礦泉水的她差點吐了..

全場的熊迷此時此刻等著汽球升空,迎接著得來不易的百勝,

最後的刺殺,汽球瞬間脫網而出,一壘區歡聲雷動....

熊熊們全體走出休息室,一起歡度難得的時刻,

這時,我注意到了鋒哥脖子後的冰塊.....以往脖子也拉傷了..原來是...

落枕了.......巨炮,一樣也會落枕...



蓄勢待發的汽球們



迎接感動的時刻



謝謝熊熊們,今天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夜晚



期待下一個百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