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小紫寫了篇母親節的文章,所以我也厚著臉皮把我七年前投稿的文章拿出來丟人現眼..

其實現在再看年輕時寫的文章會覺得很難為情。



在文章裡我提到了我阿姆的怪癖-啫食冰塊,這件事情在我投稿後的數年後,

有一回我在日本節目看到一則訊息,缺鐵性貧血的患者會有異食症,

啫冰也是其中一項特徵,原因和而阿姆的貧血是因為子宮肌瘤引起的,

她的啫冰症也在開刀後不藥而癒.....人類無知真的是可怕呀..



今天的母親節很平凡的過了,也因為是母親節,阿姆在客廳算牌支算到六點半還沒有煮飯,

我和兄長很認份的各自躲在房間裡,一個看棒球一個打電動,

讓母親可以很充實的度過屬於她算牌支的母親節,這也是我們孝順的一種表現。



那年的徵文的獎品是一套清秀佳人的VCD,所謂取之於母,用之於母,

因為我是靠著出賣母親才贏得這份禮物(還有微薄的稿費四百多塊),

阿姆在我收到獎品之後,有陣子非常喜歡看這套VCD,也很心醉愛德華島的美麗,

反而是這六年多來,我始終沒有看到完結篇,就這樣一直擺在床頭櫃供著,

然後發誓有朝一日一定要將它一鼓做氣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