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1

今天上課有大半的時間都在討論畢業旅行,

真正的意識到即將踏出校園,

兩年就這麼一閃而過,這箇中滋味百味雜陳。

 

早上討論要去國內還是國外,國內的時間比較彈性,只要兩天一夜就能搞定,

若要考慮國外的話至少就要三天,

最後竟然是國外出線,第一考量是澳門。

但因為國外成功出團的機率較低,

主持的同學仍傾向辦國內的,可同學的意見又再度分歧。

 

其實我覺得某貴婦說得對,應該要先問大家參加的意願如何?

如果大家都興致缺缺的話,那做調查也就流於形式,

尤其像拍倒釘(難相處)的本人我就比較喜歡小組行動。

人多雖然很HIGH,但要互相等來等去,

再加上也不是和每個人交情都如此之好,

三五成群結伴去澎湖是我理想中的畢業旅行。

 

最後沒能討論出個結果,老師的意見是覺得都已經大學生了,

更何況是觀光系的學生,哪能不出國走走,

結論是又多了個候選地點-沖繩,

沖繩吔!!我有興趣,但是怎麼說也要來個四天三夜才會盡興,

公司可不是讓妳隨便請假就請假,

再說畢業以前都算是忙季,這時請假大概要被挑斷腳筋,

我還是等畢業後再自行組團去琉球遊玩吧!!!

 

今天去學校不少人誇瘦了(實際上還稍稍復胖了),

一時龍心大悅,晚上吃多了,

昨天瘦的立刻又補了回來...(淚)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豬肉滿福堡加蛋+黑咖啡

午餐:雞腿便當

晚餐:蘿蔔糕+雞肉+龍鬚菜+豬心

晚茶:杏仁茶

運動:無

體重:+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