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9.JPG 

一個月以前便約好了今天的聚會,

一如往昔的,我和美麗女秘書優雅的在奇美咖啡館等候另三朵花和一隻白目貓的到來...

出門前已經得知老貓打算睡到中午,

因為台南幫的除了小諾外,其他人都是拖沙一族,

我和小諾也已經習慣了等待....

IMG_2538.JPG

我們大約十點來到了奇美咖啡館,店員說早餐賣完了,只剩一份三明治和蛋糕,

我們只好點了芒果千層派。(我比較想吃乳酪蛋糕啊~~)

IMG_2540.JPG 

既然是系出奇美家,就一定有藝術畫,

畢竟奇美老董對藝術有澎湃的愛。

IMG_2541.JPG

精典,但我不知這叫什麼名字,美術系高材生也還在家裡化妝中....

IMG_2542.JPG 

粉紅姐青來說她的車子破輪中,要晚點來,

但依照過去七年多來的經驗,破輪的會比化妝和準備去開車及貪睡的貓早到..

IMG_2543.JPG

性感的日本人妻?

IMG_2544.JPG

嚮往中的歐式下午茶。

IMG_2545.JPG 

這是什麼農作物?

IMG_2546.JPG

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頭.....車水馬龍的風光?

IMG_2548.JPG

咖啡館的一角看來好有情調。

IMG_2547.JPG

拍完照回來,覺得三明治長得怪怪的?詢問了美麗小秘書...

IMG_2549.JPG

是不是妳吃偷吃了?怎麼缺那麼一大角?(可要求退費嗎?)

等候的同時,破輪的果然如預期率先來到了咖啡館。

沒多久化妝的小紫和跑去熱車的小意姐也陸續出現,貪睡貓沒接電話,

所以我們密謀在她清醒之前先去神往許久的台南藝術大學一遊。

IMG_2550.JPG

雖說老貓還沒中午前就打電話來說她準備上火車了,

但那時我們已在前往官田的路上,所以我們按照原定計劃!!!拋--下--她。

IMG_2551.JPG

今天的天空真藍。

IMG_2552.JPG

好美啊!依山傍水又鄉下,想買個畫具可能需要跋山涉水、翻山越嶺,

畢竟這兒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IMG_2553.JPG

我和小紫討論的結果,這裡是適合歷史系學生埋首做研究的好場所,

這裡貎似會有個藏經閣。

IMG_2554.JPG 

可惜白目貓已經登上火車站前往台南途中,不願搭車來隆田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所以我們就把她留在台南吃鍋燒麵!!!

其實來的途中經過一座好大的草莓園,我好想回程去採草莓啊!!

IMG_2555.JPG

學生宿舍好豪華,能住在這裡的都是田僑仔吧!!

IMG_2556.JPG

沒個幾千萬身家,唸四年也要先揹個百萬助學貸款。

我跟小紫說她如果要再唸研究所,還是留在母校就好....

這兒交通實在是太不便捷了,雖然真的很美。

IMG_2558.JPG

其實校區腹地不算大,如果這裡再有個牧場就很歐風了,

想像有乳牛低頭吃草的畫面。

IMG_2560.JPG

最好再來個咖啡雅座或空中花園,那就更完美了。

IMG_2561.JPG

夜晚情人散步應該很愜意,感覺還會有阿飄相伴~

IMG_2563.JPG

感謝小意姐載我們來,我會努力集點數換酷企鵝報答妳的,今年再來安排個韓國整形(抽脂)之旅吧!

IMG_2564.JPG

文人很適合在此吟詩做對,最好要身著中山裝。

IMG_2565.JPG

在這雅緻的風景中,我們談論的是若曦的感情,但仍舊停留在第二集的我插不上嘴。

IMG_2566.JPG 

不過這裡最大的缺點是,厠所太難找了,

我們跑遍了校區內各大建築物才找到厠所,但厠所就很老式,跟高雅一點都扯不上邊。

IMG_2569.JPG

有人一度想尿崩,害我好想去跟學生宿舍借厠所。(謎之聲:有奇怪的姐姐們要來借厠所吔!)

IMG_2570.JPG

很想在陽台掛一對大紅燈籠,紅磚建築實在太古色古香了。

IMG_2572.JPG

連扶桑花也倍加優雅。

IMG_2573.JPG

再度想到白天很美,但夜晚就很驚人了!!

IMG_2574.JPG

然後邊散步邊聊到以前咱們哞柔用美少女曾在我的前網誌提到<好男人V.S停車位>此一話題,

我特別去回顧了我們兩年半前曾聊過的文章。

小紫當時很帥氣的說不過是個停車位嘛!自己都騎腳踏車。

然後當年說找不到停車位的學妹,今年就要升格當媽啦!

每年過年都要怨嘆一下滯銷的哀愁...

IMG_2575.JPG

大學裡有7-11,忘掉白目貓還在台南的事實,先填個肚子換個文件夾再啟程回去台南。

IMG_2576.JPG

BYEBYE,美麗的校園,有緣再來借厠所,希望屆時厠所已經重新裝潢過了。

IMG_2577.JPG 

校門口的阿杯,因為長得太誠懇,本來我們已經啟程回去,小意姐起了慈悲心,

三步一徘徊,五步一回首,我們車子又再度回頭買了四罐柳橙汁和五支玉蜀黍。

IMG_2579.JPG

回到了台南和老貓會合,原本要去看獅獅練球的(因為司機小姐很掛念著球員),

但到球場時獅獅們已經解散了,只剩總教練向我們微笑打招呼。

脫隊的小秘書不想去看練球,一人獨自漫步到了傢俱行,

等已經秒殺了一台白色古典電話,哞柔用的情投意合小獅紫也買了一個掛鐘。

IMG_2580.JPG

敗完家後到那個年代去吃小紫推薦的杏仁豆腐。

一直覺得這名字好耳熟啊!!!原來我公司附近也開了家很大間的分店啊!!!

既然來到正宗台南本店,就先來二碗綜合杏仁玉露。

IMG_2581.JPG

今天台南天氣也是晴空萬里,也是個適合吃冰的天氣,

雖說昨天我才吞下了三顆伏冒錠,但仍沒消滅我想吃冰的念頭,

所以我們有四人點了貴桑桑價值九十元的布丁杏仁綜合牛奶冰,

確實是好好食,這碗冰就在我和老貓的賭注下被我速速嗑光了。

(白目貓,畢竟身為妳最好的朋友,今年八月八日前妳成功嫁掉,我就包個八仟八吧!)


結束了吃冰行程我們原本打算去海安路走走,

但開到海安路也是呈現一個塞車狀態,我便提議直接殺往百聞不如一見的花園夜市吧!

越趨近花園夜市越找不到車位,我們見到一戶店面門口,

猶豫著要不要停車,老貓信心滿滿的要小意姐就停吧!

結果才進了夜市逛沒多久,老貓就和我們沖散了,我強烈質疑她是為了臉書打卡而恍神才迷路的...

就在和老貓會合沒多久廣播就傳來了小意姐的車號,

小意姐一馬當先以百米速度衝去跑去移車,我們也連忙衝破人潮和小意姐會合,

無辜的小意姐被店家給臭罵一頓....

 

因為心繫著公司的報告還需要更改,

所以沒和她們去吃晚餐我就先行搭車回高雄。

IMG_2582.JPG

臨別前先吃了粉紅籽送的東京ばな奈。

IMG_2585.JPG 

剛從東京回來的粉紅籽帶回來的おみやげ。

IMG_2586.JPG

かわいい的小方巾。

照片0595.jpg  

感謝四花一貓的相伴,和大家一起嬉戲的時光還是如此歡樂,

我成功的在發車前八分鐘到達車站,但自強號還是誤點了24分鐘,

只好吃蕃麥打發時間,然後蕃麥哞熟......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蜂巢麵包1/4+拿鐵+三明治

早茶:陽光滋味數片

午餐:餃子+葱油餅

午茶:綜合杏仁冰

晚餐:玉米1/4支+東京ばな奈1

晚茶:葡萄乾巧克力球

運動:無

體重:-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