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584.jpg
不不前幾天說要來高雄IKEA看桌子,約我一起吃個飯,

我跟她說晚上有全員逃走中,所以不能陪她太晚,

這樣說來會不會太沒人性,為了日本綜藝節目卻要拋下朋友不管...

 

在網上先物色好了咖啡磚磚,想試試蜜糖土司,

這家店的評價不知該如何說明是好,

看過幾個部落客說口味上可以再更加強些,也有人說因為是家族企業,

服務的部份有進步的空間,我個人也那麼認為,

應該可以有一套制式的服務流程才是。

 

去之前還發生了件尷尬的事,

我和不不停好車之後走進店裡發現沒什麼人,

裝潢跟我想像的也不太一樣,結果坐下來看了菜單,才知道那間是!!!

咖啡磚磚----隔壁的-----綠--蓋--茶!!!

只見不不不疾不徐把菜單和筆還給了服務生,

然後從容的走出大門,

我則很俗仔的從另一個門走出......

照片0585.jpg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那天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出來有些灰暗。

照片0587.jpg

水果茶,因為我們兩人太專注聊天,

所以對於滋味我有些記不住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是阿不點的,口味比較溼,不那麼的脆,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雞蛋糕的口感。

照片0589.jpg

繽紛水果派對磚磚。180元

照片0591.jpg

小叮噹躲在任意門很可愛。

照片0592.jpg

色彩繽紛的蜜糖土司,要趁熱吃才好吃,口感脆脆的,

灑上糖粉的切片土司果然是減肥大敵啊!!

照片0594.jpg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價位很平易近人,值得去試試。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青梅豬排堡+清漿

午餐:白蘿蔔+高麗菜

午茶:蜜糖土司+香蕉巧克力鬆餅+水果茶

晚餐:烏魚子+龍鬍菜+水煮鮪魚罐頭+白飯1/3

晚茶:花生糖1

運動:走路1H

體重:-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