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30003.JPG 

離開學校好久好久了,

學校的作業讓我已經逐漸的習慣了校園生活,

尤其是每周都需要面對的日文平時考讓我根本無從偷懶,

但即使我自以為很認真的背日文,但考試的成績還是背叛了我的用心良苦。

昨天是學校校慶,睽違多年再見到運動會和園遊會仍然感到新鮮,

只是同學們多是出社會的人士,對校慶總是沒那麼熱衷,早上出席的人數不多,

但還算得上是熱鬧。

至於園遊會的攤位也是情商外頭的廠商進來設攤,然後掛上班名,這樣就算是本班的攤子了,

我們班是射水球,沒看有同學捧場,都跑去抽充氣玩具了(不是色情充情娃娃,別誤會)。

至於運動會呢?

雖說本班報名極為踴躍(其實是半推半就),但因為假日班的報名不踴躍,

所以女生部份只剩兩人三腳,說是女生比賽,結果到了決賽時男生也出現了,

結果就變成男女混合比賽了,

兩人三腳還好,拔河比賽別班甚至出現男女混合拔河,

熱血的同學說不知可以男女混合出賽,要不我們也女的當男的用,男的當傭人用,

湊合著一隊去報名了。

以本班這種陽衰陰盛的陣容,壯丁寥寥無幾,只要是四十歲以下的青壯年一律得身兼數職,

比方說是鐵人兄,就連三對三鬥牛都被抓去湊數,若是游泳沒取消,鐵人兄一人就包辦了游泳、鬥牛、接力、1500公尺個人外加拔河,

就差兩人三腳沒報名了,沒報名的原因不詳,大概是男丁人數不足棄權了吧!

也難怪鐵人跑完一千五胸部都外擴了,說是呼吸沒調好的下場,

勇哉鐵人上上周六去苗栗參加完鐵人三項,來學校還要參加鐵人五項,

少校義薄雲天的帶傷上陣,

難得有可以喘口氣的時間卻無法在家裡陪老婆還要來學校和學長們鬥牛,

真的是情義相挺,

不少同學還攜家帶眷出席,而我沒伴可攜,所以鬥牛比賽結束我就鳴金熄鼓回家休息了,

畢竟年事已高不堪折騰....

本班最後成績總結以兩人三腳第三名坐收,

但折損了一名大將,傷兵一枚,獎金一千元。

歡笑之後的一周開始就是要繼續背日文和寫報告。(淚)

 PA230042.JPG

↑雖已不是青春肉體的年紀,但情義相挺的同學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