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8.JPG

終於考完試,開始放寒假,我也快虛脫了,可以慢慢回到正常生活的軌道,

然後面對公司接下來的忙季和班級紀念冊的製作,

喔喔!!還有同學的踐行影片得開始動工了。

 

今早不知為何清晨四點就醒了,醒了之後便再也睡不著,

雖然也試圖的想睡覺,但就這麼清醒著,躺在床上不停轉著電視頻道,

開了電腦上了網,就是懶得再看日文了,有種氣力放盡的感覺....

六點多的時候心想乾脆書包款一款去MOS看點書好了,

結果一看時間還充裕就慢慢化妝挑衣服,然後時間就默默的來到七點,

這時已經無法悠閒的在摩斯吃早餐了,

只好叫完早餐後翻了一下日文講義,漢堡、玄米綠送來,然後啃一啃,時間也近八點了,

到校後已有外系在教室外等著,我仍是那個借鑰匙的人,

好吧!至少可以肯定我下學期的每周六不必再借鑰匙了。

 

昏昏沈沈的翻著日文,死定了....記憶力完全不集中,該記住的沒記住 ,不該記的我也沒記沒記,

就連口齒都不清晰了。

九點考試,試圖抓回注意力,努力回想文法,

難得的沒第一個交卷,這時有感受到危機,反覆的檢查了答案,

盡力了,就繳了,等著接下來的四節課就正式宣告寒假了。

 

考完試還不到九點半,到了OK買了兩罐雞精補充一下體力,

我是想買硯精,但沒特價就算了。

IMG_2369.JPG

今天中午服務業品質管理要到南北樓聚餐,每人要準備二百元以內的交換禮物,

很殘念的中午要召開第一次的紀念冊編輯會議,

只好今淚的把交換禮物託咐給同學帶去。

前方同學同情我送了我一顆愛心汽球。

IMG_2353.JPG

然後因為大家都說要包菜尾給我,

所以我也就婉拒了畢聯會的代訂便當,

就這麼一路看著別班畢編吃著可口的便當一邊聽著如何編輯紀念冊,

我期待著我的菜尾。

結束會議時已近一點半,心想還要去南北樓嗎?

不過因為有同學下個月就要去日本海外實習了,這也是她最後一次和全班聚會,

心想還是去看看,順道看看我換到什麼禮物。

 

哦哦!!!我換到了土木帥哥的禮物,包裝的相當....不別緻啊!!

但念在他是少數本進修學院奇貨可居的帥哥,

就不計較了,正當我打算要拆禮物時,

陳同學鼓燥要來個頒獎擁抱,可憐的兩位土木帥哥虎落平陽被姐姐欺,

完全退無可退,只好含羞帶却的出來頒獎,

土木帥哥大概很後悔選了這門課吧!還以為觀光的系都是那麼悠遊自在嗎?

 

然後因為帥哥太拍寫了,我只好默默退下了,

畢竟俗話說的好:『粉身碎骨皆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我不好意思奪走帥哥的清白只好找個台階自己爬下,同學一哄而散,

然後我帶著禮物隨意找個位置坐下。

 

劫後餘生的帥哥慶幸躲過一劫,沒料到系會長不死心,

會長只好又把我叫出去,示範了一下如何環抱青春肉體,

老師還要我把號碼牌貼在身上,要我主動投懷送抱。

這下子連我也拯救不了他了,帥哥進退維谷,

為了讓活動有個Happy Ending,

只好順應民意把帥哥叫過來,就讓我主動出手好了,

然後我便向他說了句:『すみません。』然後再問了句:『有妻小嗎?』

確定不會引起家庭紛爭後就把動都不敢動,立正站好的帥哥擁入懷中(誤)...

 

就在我以為應該可以滿足同學們鼓燥的情緒,

同學們食髓知味鼓動要來個交杯酒,然後莫名的兩杯柳橙汁就已經出現在眼前了,

金賀,同學為了替沒參與到餐會的我謀了如此廣大的福利,

我豈能讓各位失望,當然就這麼乾了!!!!

此時帥哥已無力抗拒,也就認命舉杯,終於結束了這場賓主盡歡?的鬧劇。

帥哥也終於

據知情人士說另個土木帥哥看到青春肉體在劫難逃後,躲到屏風後面避難....所以才有幸逃過一劫..

IMG_2354.JPG

當場我就拆了,想必這是家中庫存吧!

原本還有人猜是肌樂,結果..........

IMG_2365.JPG

竟然是....

我如此MAN,還需要增添男人味嗎?

或許孤枕難眠的夜裡可以在床上噴灑一下以彌補寂寞芳心.....

 

交換禮物這檔事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女同學還羡慕我換到了這個禮物,而且還抱到了帥哥,

她說她換到本班某宅男的禮物,XL號內衣,據說在摸摸電視購物買的,一次五件,

所以拿一件出來分享,另還附贈一片過期面膜。

IMG_2370.JPG

 歌舞昇平之後發現同學的菜尾都不太適合即拆即食,

於是我又一人騎著機車去覓食,學校附近有許多小吃店,本想吃丹丹但人太多,

找了一家南洋料理店,沒什麼人,而且有電視(重點),雖說在播新聞,

但至少不無聊,

點了椒麻雞,哞喝呷,難怪沒什麼人....

IMG_2355.JPG 

專題下課後,會長跑來跟我說:『那個土木的是六十六年次的喔!!』

晚上在班網又看到楊大師說:「土木的單身喔,我有替妳問喔!」

 

真是人間處處是溫情,同學人真好,很怕我孤老終生就是了...

IMG_2367.JPG

收到同學的禮物,莫非是中了冷氣之後給大夥的分紅?

同學對我真好,每周上學都有禮物拿(淚)。

IMG_2368.JPG  

護手霜!!!!太有緣了,我手邊至少有七、八條護手霜,

幸好這個口味我沒有....

 

前幾星期,黃同學還拿了一片光碟給我,

我想這是我寒假課題,肉鬆剋星!!!

太好了!!

IMG_2371.JPG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火腿歐姆蛋堡+拿鐵

午餐:椒麻雞套餐+水果茶

晚餐:燙肉片+白花椰+蠟肉+海瓜子

運動:無

體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