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566.jpg

早上接到阿計的電話,她說買了好吃的南棗核桃糕要給我,

但她走不開,當下我便了然於心說我去拿,

畢竟阿計一番心意,沒道理還要她宅配到府。

平時鮮少來到北高雄的我騎了大約二十分鐘找到了龍華國小,

看來頗為豪華。

照片0564.jpg

一整個生意盎然的FU。

 

連著兩天和同學聊到報告分組的事情,

深深覺得人和人相處確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即使是我覺得和某些人是很OK的拍擋,

真正在一起做報告後才發現怨懟變多了,

當同學如此,那要找一個能彼此包容的人生伴侶又更難了。

 

下學期會遇到的分組報告應該只有一個,

寒假過後大學生活也只剩三個月,拼一下很快就過了,

這些恩怨情仇也會隨著畢業隨風而逝吧!!

照片0565.jpg

看來就很大氣的校舍。

照片0568.jpg   

阿計送的南棗核桃糕真的挺好吃,連著吃了三顆,

晚上又吃了兄長小老闆小孩的彌月油飯,難怪會胖了個三百公克。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麵包+奇異果1

午餐:滷百頁豆腐、雞翅1、滷蛋+奇異果1

午茶:巧克力餅1+南棗核桃糕3+芭樂

晚餐:油飯1/3+金針菇+白蘿蔔+豬肉片

運動:無

體重:+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