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2.JPG  

今天回家時收到了維尼寄來的聖誕卡,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二張聖誕卡,

從這個趨勢看來,往後的聖誕節我只收得到外國友人寄來的卡片了。

今年對段氏夫婦最特別的是他們有了小寶寶丹妮卡,

丹妮卡可愛極了,跟維尼長得很像。

維尼很喜歡拍一些惡搞丹妮卡的照片,

如果我有小孩的話,我也會極盡所能的替她留下惡搞照片(無誤),

我忽然有點理解我媽喜歡對我們惡作劇的心情了。

 

IMG_2107.JPG 

 

晚上老媽煮了二十顆鹹湯圓和一鍋甜湯圓,

甜湯圓是用來冬至拜拜用的,所以煮多大鍋我沒意見,

但煮二十顆鹹湯圓又煮了一鍋人參雞湯又煮了蕃薯飯是怎麼回事?

是見不得我變瘦嗎?

禁不起誘惑,所以食慾大開的吃了很多。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鹹燒餅+紅豆土司1+柳丁

午餐:泡菜+猴頭菇+蛋白+豆干+花枝丸2+小蕃茄

午茶:米果1

晚餐:鹹湯圓6+茼萵+花枝塊+人蔘雞

晚茶:牛軋糖2

運動:大腿掛病號中

體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