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卡的收獲量不是很豐盛,不過以上三位很細心的都親手做了卡片,

大家...都很有天份啊!!看來該是我手工聖誕卡女王退休的時候到了....







明明忙著市長選舉卻不忘給我做卡片的瑜兒貓,展露出媒體人的另一個長才...

為了答謝妳的恩情,我答應妳,即使妳被白線斑蚊咬了,得了天狗熱,我也不會遺棄妳的,

我說到做到...







這位同學很用心啊!!妳看看...聖誕花圈做的那麼的別緻........







只是........妳怎麼盜用了甜甜圈呢??甜甜圈是剉哇塞的專利啊!!!

難道妳把大腸包小腸給遺忘了嗎??妳這殘忍的牛璋ㄓ...我不許妳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