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70047_exposure.JPG  

昨天傳了電子檔給高雄的網路刻章店家請他幫忙估價,

因等了一小時沒回應,於是我主動打了電話,

店家給了我下午便可以拿的回應,好有效率。

取貨的地點有點距離,在科工館附近,但急著想拿給布丁姐,

畢竟我已經拖了近二個月orz,

原本應該要該在喜帖上的,現在大概只能當喜宴上的紀念戳了。

我還臨時到九乘九買了彩色印尼,可惜手工藝用的印泥只剩綠色和橘色,

很勉強買了綠色,果然不適合.....

反而覺得店家蓋的這種傳統藍色印泥還比較好看啊!!!!

浪費了我三十八塊。

 

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要專心的來寫專題文獻回顧了,

一直到學期末都好忙碌啊!!!

 

我要放寒假!!!!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紅豆土司1+熱狗+蘋果

午餐:鍋貼6+茼萵+葡萄柚

午茶:蛋捲1+餅乾1

晚餐:四物雞+蝦仁+芹菜

運動:走路1H

體重:-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