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位瑞士來的聖誕老人,一大箱的聖誕禮物,嚇到我老人家了...d^-^b

卡片上的餅乾看來...真是吸引我啊!!妳們趕快嫁一嫁,我想吃手工喜餅...







豪華排場的聖誕禮物...連聖誕襪都裝不下..







牛迷們,看到我們的精神領袖-神牛,還不快下跪...







萬聖誕雖然過了,但聖誔節還是可以來熱鬧一下..







沒有大蕊紅玫瑰嗎?







好吃.....雖然楓糖使人肥,但我心甘情願...







瑞士的聖誕老人每年都會送我的年度工作日誌..我都拿來記帳..

改日獨家揭露日誌內幕~~







好寶寶都應該有一個百寶盒,因為年底我大發佛心,所以我不只有一個百寶盒..







鑰匙圈上還刻有我的花名...



謝謝這位來自阿爾卑斯山的聖誕老人,將來如果我遇到願意送我鑽戒的另一半...

我..........會.....跟他說,送我NB吧!我會更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