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8.JPG

今天沒什麼好寫,就介紹一下上星期四做失敗的布丁好了。

 

瑞士友人送我的布丁粉一直沒空動手做,

難得上周四放年假且也習慣性的早起,也就開始了我的布丁初體驗,

首先備料。(請參考上圖)

瑞士友人為我寫了步驟圖,根據圖解說明材料適合做四至五杯,

而我因為有六個空杯子,於是很假會的自做主張打算做六杯。

 

IMG_1930.JPG 

↑布丁粉和糖漿包。

 

因為不知道鮮奶該加多少,所以鮮奶下鍋煮的時候我就很隨緣的倒了半罐的鮮奶下鍋煮,

鮮奶加完加布丁粉,邊煮邊攪很香,

因為不知幾時要關火,發現鮮奶水位出現不明焦狀液體時我就將它關火了。

分批倒進糖漿和布丁液時發現!!!!

布丁液不夠!!

又很假會的擅自倒了鮮奶進去,

沒想到它其實已經迅速凝固,再倒進鮮奶為時已晚,

成品就出現蛋花粥狀態。

本想著自己吃也沒關係,結果送入冰箱後的若干小時拿出來驗收成果,

這僅能稱之布丁鮮奶不能稱之鮮奶布丁,

因為鮮奶太多了,完全沒有凝固。

之後的這六個布丁,我分六天將它們加進咖啡裡,

付予了他們新生命-焦糖瑪琪朵。

IMG_1931.JPG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燒餅夾蛋+豆漿

早茶:拿鐵

午餐:生菜沙拉

午茶:蛋捲

晚餐:烤雞翅+貢丸+毛豆

運動:無

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