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40018.JPG  

減了近一個月,好不容易比第一天的體重輕了,

昨天聽了直銷老師佈道之後,我很熱血的背了個大同電鍋、一個內鍋、一朵青花椰、數片高麗菜、

一顆蘋果、一碗木瓜和兩本食譜進公司,借用柯景騰的名言:『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也會害怕啊!!!!』

 

青花椰和高麗菜、木瓜都是前一晚在家削好剥好切好裝盒的,

今天似乎還用不上電鍋,總覺得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中午還和同事興高采烈跑去全聯買了一大包冬粉、雞湯塊、雞蛋皮蛋什麼的,

結果回公司的路上,同事問我會不會我們這只是三分鐘熱度?

我回答:『很有可能。』

「然後我們就天天叫滷味外送,因為不知道要煮什麼的!!!」

『是的,相當有可能,反正就擺在公司,想到可以煮一下。』

「要不我們就訂個停損點好了。」

 

會不會太快了?我們才煮第三天而已!!

目測一下今日買的食材,估計我們還得煮上個一星期才能把食材消耗完畢,

也就是說九月初大概就會結束我們的瘦身DIY生涯了,

人生啊~~

曾經擁有就好。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我的減肥之路的(握拳),

近期希望能好好研究如何煮好喝的黑木耳汁。

IMG_0917.JPG  

中午收到老貓寄來的生日禮物,她說今年玩到很窮,象徵性的挑了兩樣禮物當我的生日賀禮,

不知..........她還記不記得......其實她四月就已經把生日禮物送我了。

有兔子杯和洗面乳和玫瑰香粉啊!!!!

 

回家時下了場雨,

有鑑於昨天已經買了件新雨衣,卻掛在家中陽台晾乾忘了帶出門,

不想一再的囤積買雨衣,

索幸淋雨回家,

洗完澡雨也停了。

今天又沒運動了!!!造孽啊!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mos醬燒牛肉堡+黑咖啡+蘋果1

午餐:青花椰+熱狗1+蛋半顆+冬粉半團+高麗菜+木瓜半顆

午茶:相撲海苔5片

晚餐:蝦子N尾+滷肉N片+燙筍子+半粒釋迦

運動: 0

體重:-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